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虐嬰保母任職1年多 社會局:撤照開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3:24

爆出虐童的私立托嬰中心前年8月才立案營業,一個月托嬰費用1萬3千元。社會局調查,他們收的嬰幼兒人數24名,總共有6個保母,師生比合乎規定,而涉嫌虐嬰的是一名蘇姓保母,前年10月到職、有合格保母證照,1年多來也沒有兒虐紀錄,但這次影片拍到她涉嫌虐童情節重大,社會局決定撤銷她的保母證照。


 

涉嫌虐待女嬰的蘇姓保母載著眼鏡、對著鏡頭輕聲細語錄下對其他老師的生日祝福,還開玩笑說跟她一起上班很委屈。這間托嬰中心爆出保母疑似虐童,隔天正常上課,但還是有爸媽有疑慮,週四至少5個孩子沒來上課。

家長說如果要轉學又要找新的學校,就算是到新的學校,也不見得每一個保母都帶著愛心。社會局表示這間私立托嬰中心105年8月立案,學雜費1個月13000元,收受的嬰幼兒人數規定24名,總共6個保母,等於是1個保母照顧4名小孩,而這名蘇姓保母在105年10月到職,1年多來並沒有兒虐記錄也沒有家長投訴過不良行為,但這次情節重大,決定將保母撤照。


 

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表示,包含違反兒童少年權益保障法至少罰6萬以上、30萬以下,另外會吊銷執照。園方解釋,13日下午放學家長發現女嬰額頭有大片瘀青,告知園方第一時間園方就留下蘇姓保母問話並調出監視器,晚上9點半就找家長看影片、通報社會局。



托嬰中心負責人則說社會局還在釐清當中、園方事發後也主動開除蘇姓保母,家長也發聲明希望事件就此落幕,畢竟影片在家長心中留下的痛不想再提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托嬰中心#虐待#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77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