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車司機腦溢血昏倒路邊 被誤認醉漢險喪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1:50

南投縣草屯鎮一名吊車司機,日前被人發現昏倒在吊車旁邊,立刻報警處理。員警一度以為是男子酒醉路倒,但發現身上並無酒味,研判是身體有異狀,立刻請求救護車送醫,經診斷是腦溢血,緊急開刀後保住一命。

草屯分局雙冬派出所員警表示,29日晚間7點多接獲報案,指稱在國道6號的高架橋下空地,發現有中年男子倒在路邊,「好像有人喝醉倒在路上!」所長張明淵和員警謝琪儒立刻前往查看。

 

2名員警抵達後,並未在男子身上聞到酒味,但又怎麼叫不醒對方,懷疑是男子身體有異狀,立刻致電消防局派救護車前來,送往附近的佑民醫院急救。



送到醫院之後,醫師為男子進行腦部斷層掃描,檢查出是腦溢血,立刻緊急開刀取出血塊,目前已暫時無生命危險,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隨後調查男子身分,是58歲的王姓男子,他是一名吊車司機。
 

醫師提醒,連日來氣溫的驟降,對於腦血管和心血管影響甚大,因為血管的收縮容易引發腦中風或心肌梗塞,民眾須做好保暖工作,若是有感到身體不適就得立刻就醫,把握黃金治療的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吊車司機#腦溢血#醉漢#酒味#救護車#高架橋#血塊#加護病房#腦中風#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99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