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女當「啃老族」廢在家 79歲母拿鐵鎚敲爆她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09:49
日本一名79歲的婦人因不滿55歲的女兒只會在家睡覺看電視,成天不工作當啃老族,一氣之下持鐵槌敲她的頭。(示意圖/TVBS)
日本一名79歲的婦人因不滿55歲的女兒只會在家睡覺看電視,成天不工作當啃老族,一氣之下持鐵槌敲她的頭。(示意圖/TVBS)

日本千葉縣警方偵辦一起殺人未遂案,逮捕一名79歲的嫌犯池田仁子。追查發現,被害人是她的親生女兒。池田仁子行兇的原因,因為不滿女兒長期在家不工作當啃老族,才會釀起殺害女兒的想法。

根據日本媒體《千葉日報》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2日下午2點40分左右。池田仁子見55歲的長女都不工作,只會遊手好閒在家睡覺看電視,平日只會花她的錢,讓她心生「不如用家中槌子敲死好了」的想法,持鐵槌朝女兒頭部狂敲。

 

犯案之後,池田仁子主動報案,並緊急將大女兒送醫急救,所幸撿回一命。警方獲報之後,將池田仁子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只是這起事件發生後,引發日本網友的熱烈討論。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多數網友不認為池田仁子有錯,甚至還留言表示「她應該被判無罪!」網友表示,「55歲的人好手好腳,還靠母親養育,這種人是廢物吧!」還有人氣憤地表示「沒工作還大白天睡覺,難怪讓人火冒三丈」

現今這種「啃老族」的情況,幾乎在世界各國愈來愈嚴重,先前曾有一名22歲的韓國男子,要求父親負擔他出國留學的費用約新台幣400萬元,他聲稱目前世界有愈來愈多國家皆認為父母有義務在金錢上支持子女,還說「啃老」是一種社會趨勢。
 

另外日本也有一名83歲的退休醫生,他擁有8千萬日幣(約新台幣2142萬)的資產,他55歲的兒子工作經驗是零,每個月都還向他們拿5萬日幣(約新台幣1.3萬元)的零用錢。他擔心萬一哪天走了,夫妻倆留下的資產,不知道兒子夠不夠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啃老族#鐵鎚#池田仁子#看電視#睡覺#無罪#社會趨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1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