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往壽山動物園婦遭獼猴抓傷 控園區消極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4:44

高雄壽山獼猴出沒,沿途都可以看到警告標語,手上不要拿食物和塑膠袋。17日有一家人車子停在停車場,徒步前往動物園,途中一名婦人遭到獼猴攻擊,手腕被抓傷皮開肉綻,家屬抱怨當下園區只有簡單包紮,還說「不是在園區內受傷,不算園區內的責任」。壽山動物園表示,遊客受傷都有意外理賠,在園區外的也有,屬於高雄市觀光局或壽山國家公園負責。


 

婦人手腕被獼猴抓傷,傷口很深怕感染必須住院,家屬反映園區當下只做簡易包紮,要他們自行就醫,還說不是在園區內被攻擊不算園區責任。

一家人17日到動物園,在園區外坡道被野生獮猴攻擊,家屬不滿後續理賠責任動物園消極處理。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表示,壽山動物園外,觀光局也有做遊客意外險保險。


 

動物園澄清不是不理,只是按規定動物園內發生遊客受傷由園區負責理賠,而園區外屬於觀光局或壽山國家公園管轄,遊客受傷也可以依規定賠償。

不想遇上獼猴搶食,關鍵是手上拎的東西,塑膠袋窸窸窣窣的摩擦聲易吸引獼猴搶食,因為猴子會以為袋子裡有東西可以吃。千叮嚀萬交代,塑膠袋、食物別拿在手上,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獼猴會不會出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山#動物園#獼猴#攻擊#理賠#野生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7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