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代爸替女友開槍出氣 要兒頂罪「關一下就出來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0:25
彰化縣芳苑鄉代洪文興替女友出氣到對方前男友家中開槍示警,事後竟要兒子出面頂罪。(圖/翻攝畫面)
彰化縣芳苑鄉代洪文興替女友出氣到對方前男友家中開槍示警,事後竟要兒子出面頂罪。(圖/翻攝畫面)

彰化縣芳苑鄉民代表洪文興,去年初他為了王姓女友出氣,持槍到王女的陳姓前男友住處開了4槍後逃逸,不料他竟教唆才19歲的兒子出面頂罪,還稱說「我要賺錢養家,你沒前科,關一下就出來!」檢警調查發現全案疑點重重,兒子才坦承是「老爸幹的,要我來頂替!」法院審理後判處洪文興4年10個月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55歲的洪文興綽號「大頭興」,雖然是彰化縣芳苑鄉民代表,卻也是當地的頭痛人物。洪文興假借選民服務民意魚肉鄉民,並且多次插手事故和糾紛,前年還被警方提報為治平檢肅對象。

 

去年1月15日晚間,洪男得知王姓女友遭陳姓前男友嗆聲,他心生不滿便向友人借了槍枝,到陳男家中連開4槍隨即離開,所幸並未擊中人。

事後警方找上門,洪文興得知闖了大禍,竟要19歲的兒子出面頂罪到警局自首,他對兒子說「我要賺錢養家,你沒前科,關一下就出來!」

檢警調查後,發現19歲的兒子並無合理的犯罪動機,而且根據現場模擬的過程和掌握的證據明顯和洪男兒子說詞不符,懷疑他恐是頂替之嫌。
 

法院審理時,兒子才坦承「老爸幹的,要我來頂替!」最後判處洪文興4年10個月徒刑,王姓女友2年6個月,19歲的兒子則是拘役40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芳苑鄉代#洪文興#開槍#頂罪#賺錢養家#大頭興#治平#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68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