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大七撞護欄成廢鐵 雲林治平角頭被夾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09:14

8日深夜11點多,雲林縣斗六市石榴班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BMW大七轎車由東往西行駛時,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良,加上橋面有施工封閉車道,車輛因此失控打滑撞上橋頭的紐澤西護欄,導致車身嚴重變形,駕駛當場被夾死在車內。警方獲報前往處理,發現死者是曾被列為治平對象的58歲雲林角頭蔡文賢(綽號九支)。


 

根據警方調查,石榴班橋是聯絡斗六市和林內鄉的橋樑,近日該橋正在進行整修路面,斗六往林內方向有2線車道封閉,林內往斗六則是以紐澤西護欄分隔車道,晚間施工單位有點亮警示燈。

初步調查,死者蔡文賢8日深夜11時左右,開著BMW750從林內往斗六方向、行經石榴班橋時,疑似當時下雨視線不良,車子直接撞上水泥護欄,因為撞擊力道過大,車身整個變形,蔡男當場被夾在車內,現場零件還散落一地,左前輪更是飛到對向車道,車子瞬間變成一堆廢鐵。

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當時車內並無其他乘客,隨即把蔡男救出來,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事後警方調查身分,發現蔡男過去曾涉及暴力討債和槍枝販賣等前科,曾被列為治平對象。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後,引發當地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怕了」、「撞得這麼嚴重,當時是開多快啊?」也有人質疑橋面施工的動線不佳,用路人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出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石榴班橋#死亡車禍#治平對象#九支#雲林角頭#蔡文賢#紐澤西護欄#警示燈#廢鐵#前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263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