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插隊吃肉圓! 手比YA回嗆「我一直站在這」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5:54

插隊還不講理!一名環島女孩昨(21)到彰化肉圓名店用餐,卻遭一名連鎖房地產的男房仲插隊,還回嗆「誰插隊了,我原本就在這裡」,結果好心店家公布監視器打臉房仲,讓男子被肉搜,關閉臉書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昨(21)日下午環島到彰化一間肉圓名店用餐,並乖乖排隊等待內用,後面來一對男女詢問老闆內用是否要排隊,老闆說明要排隊後,居然就直接插隊網友前面,「我先開口好聲好氣告知他排隊在後面,他開口就兇說『他明明比我早來』!態度鴨霸!」。

 


圖/爆料公社
 
後來轉頭告知另名女友人「妳明明知道你們比較晚來」,卻遭冷回「差一位應該沒差吧?」;事後女友人發現女網友在錄影蒐證,還對男房仲說「就叫你不要插隊」。
 
 
貼文造成熱議,肉圓店老闆娘也好心提供監視器畫面還原現場,影片中可看一對男女詢問完店家後,就站在隊伍旁邊慢慢靠近,最後插隊女網友前面,接著回頭與女網友起爭執,女網友拿出手機蒐證,還手比YA讓她拍攝。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怒回「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沒看過壞人才敢這麼囂張」、「為了肉圓影響企業形象,年終沒了」、「插隊要不要出來道歉啊?還理直氣壯的」;後續該名房仲以及房地產加盟處遭網友肉搜,目前皆緊急關閉臉書不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肉圓#插隊#彰化#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871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