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遲到就永別!護理師遭輾爆頭 同事含淚代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23:58

台中市南區今(19)日下午4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行經建國北路的大慶車站附近,與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後倒地,之後被車輛右後輪輾過頭部,女騎士當場爆頭,緊急送到一旁的中山附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事後調查身分,女騎士就是中山附醫的護理師,平常工作不曾遲到,沒想到今日卻發生意外,同事都驚訝和不捨。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是26歲的林姓女子。61歲的陳姓砂石車駕駛供稱,當時他在建國北路和昌明巷路口停等紅綠燈,綠燈一亮就起步往前,沒想到才剛過路口,隨即就聽到「碰」的聲音,接著又出現拖行聲,他當下踩煞車,並立刻停車察看,就看到女騎士和機車倒在路上。


有中山附醫的護理師發文抱怨,連申請停車都被告知至少要等10年。(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粉絲團)

 
事後警方對陳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初步研判恐怕是因為砂石車因為視線死角,並未注意到旁邊的林姓女騎士,才會導致這場意外。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深入調查。

車禍發生之後,有網友在PTT發文,提到自己是林女的同事,都在加護病房從事護理師工作。網友提到,林女平日工作認真從不遲到,但今天交班時卻意外沒出現,不料沒多久就聽到這不幸的消息。



所有同事聽到這消息後都紅了眼,更自願幫她扛起工作。原po提到,因為醫院附近正在興建捷運和鐵路高架化,導致附近交通黑暗期無限延長,院內汽車停車位一位難求,很多主任級的醫師都沒停車位,都要停遠一點再過來,騎車上班是不得已的選擇。希望警察能趕緊釐清真相,台中的交通真的要好好整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山附醫#護理師#女騎士#大慶車站#砂石車#遲到#紅綠燈#加護病房#捷運#鐵路高架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4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