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科大碩士先潑液再追砍! 包包內還藏電擊棒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2:27
圖/TVBS
圖/TVBS

台大校園凌晨喋血!23歲的台科大張姓男子和就讀台大的謝姓男同學發生爭執,竟突然潑灑不明腐蝕性液體、持刀追砍後再自刎身亡,一旁的駱姓男子和谷姓女保全也遭波及,共造成1死3傷。警方事後展開調查,發現張男的隨身包包內放有電擊棒,但沒有找到遺書,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針對這起案件,大安分局2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警消凌晨12點多獲報,指台大校園內研一女生宿舍前發生命案,趕抵現場時發現,有1人倒在血泊中,已失去生命跡象,身旁還有1把水果刀;另外有2男1女受傷,且包括死者在內,4人身上都被潑灑具腐蝕性之液體。

 

初步清查發現,死者為台科大碩班剛畢業的張男,而傷者中分別是女宿的谷姓女保全、2台大心理系研究所的23歲謝男,以及同為台大學生、案發時剛好和謝男在一起的友人駱男;3名傷者中,以謝的傷勢最嚴重,全身有多處刀傷和灼傷,另2人則遭液體波及受輕傷。



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黃國珍說明,全案有2個現場,張男在第一現場即有潑液行為,之後2人一路追砍到第二現場,也就是女生宿舍前,因爭執聲音太大,引起女保全和熱心同學上前關心,這時死者情緒失控,又再拿出不明液體潑灑,並持續追砍謝姓被害人,導致地面和物品都有遭液體腐蝕的痕跡。
 

根據警方說法,張姓死者和謝男互相認識,初步排除是財務糾紛和無差別犯案,而員警事後也在張男的包包內發現電擊棒,不過電擊棒並沒有拿出來使用,但現場沒有遺書,也沒有發現毒品等違禁品,因此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至於兇嫌所潑灑的液體究竟是硫酸還是王水,也仍待檢方勘驗後查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大潑液#台科大碩士#1死3傷#電擊棒#女生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16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