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台科大碩士 結果共7筆

  • 台科大生用外來種生物設計餅乾 盼重視環境議題

    台科大碩士班學生林仲威、薛凱潔與庇護工場合作,將台灣常見的外來種生物設計成餅乾,除了提供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也盼以簡單趣味的方式喚起更多人重視環境議題。
    2024/04/15 10:39
  • 台科大碩士生獲補助赴美 全英文發表「鋰電池研究」

    台科大碩士生曾啓恩獲傑出人才基金會及國科會補助,於美國化學年會中以全英文發表鋰電池新型單晶正極分析技術,是「鋰電池與鈉電池議程」發表者中唯一的碩士生。
    2023/10/23 13:45
  • 台科大碩士到台大堵人 潑酸後自殘釀1死3傷

    台大校園內,凌晨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一名台科大研究所畢業的張姓男子,來堵一名台大謝姓男同學。看到對方和同學下樓,雙方先是在中庭發生爭執,吵了1、20分鐘,宿舍女保全出面制止,卻不料張姓男子情緒失控,拿出預藏好的硫酸朝謝姓男子等3人潑灑,之後又沿路追砍100多公尺,最後拿刀自殘釀成一死三傷的悲劇。
    2017/10/20 17:39
  • 疑男男戀引爆台大潑酸 女保全: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台科大碩士張姓男子20日凌晨在台大宿舍前潑酸後自刎身亡,造成台大心理研究所的謝姓男碩士生重傷,原因疑似和男男感情糾紛有關。據了解,2人互相認識,兇嫌曾在臉書PO歌曲抒發失戀心情,且臉書封面跟謝男還是同一張;另外,當時在場遭波及的谷姓女保全也說2人爭吵的原因是「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2017/10/20 17:00
  • 夫妻搭小黃360公里北上 繼父怒嗆潑酸嫌「臭俗辣」

    台大校園凌晨喋血!23歲的台科大碩士張姓男子和就讀台大研究所的謝姓男同學發生爭執,竟突然朝對方潑灑硫酸、持刀追砍後再自刎身亡,一旁的駱姓男子和谷姓女保全也遭波及,共造成1死3傷。家住高雄的謝男父母接到醫院通知後,連夜搭計程車趕到台北,繼父更痛罵張男潑酸後自殘是「臭俗辣」。
    2017/10/20 14:30
  • 台科大碩士到台大堵人 潑酸後自殘釀1死3傷

    台大校園內,凌晨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一名台科大研究所畢業的張姓男子,來堵一名台大謝姓男同學。一看到對方和其他同學下樓,雙方開始發生爭執,張姓男子拿出預藏好的強腐蝕性液體,朝對方潑灑,之後又拿刀自殘,釀成1死3傷的意外。
    2017/10/20 12:18
  • 台科大碩士先潑液再追砍! 包包內還藏電擊棒

    台大校園凌晨喋血!23歲的台科大張姓男子和就讀台大的謝姓男同學發生爭執,竟突然潑灑不明腐蝕性液體、持刀追砍後再自刎身亡,一旁的駱姓男子和谷姓女保全也遭波及,共造成1死3傷。警方事後展開調查,發現張男的隨身包包內放有電擊棒,但沒有找到遺書,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10/2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