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孔不入!小偷拆風扇 從通風口入侵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黃國鈞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8:25

小偷真的是無孔不入嗎?雲林家檳榔攤遭竊賊闖入,老闆發現門窗緊閉,竊賊進不了,竟然拆了通風口的風扇,從通風口爬進去,洞口直徑只有36公分,記者實測,通風口實在太口狹窄,只容雙腿伸過去,人就卡住了,小偷167公分、60公斤,能爬進通風口,如同練了縮骨功。


 

小偷從天花板爬下來,先看到上方出現一雙腿,接著人慢慢爬進來出現在鏡頭前,因為擠在小小空間縫鑽了進來,衣服還被掀起來露出肚子。

警方:「他從這邊爬起來,因為這氣窗很小,他人雖然瘦瘦的,可是他還是這樣進來,你看衣服還被勾到。」

記者吳建宏:「嫌犯當時就是從這個直徑不到36公分的排氣孔,從這邊進去裡面行竊,正常一般男生到底能不能進去?」
 

記者172公分、75公斤,實測爬過通風口,只有雙腳能夠伸過去,上半身根本過不了。

記者吳建宏:「一般男生像我這樣子,真的很難爬進去。」

通風口原本裝著電風扇,被小偷拆下來,當作通道從洞口爬進去,置物架變成現成的階梯,看看嫌犯身形並不瘦小,他167公分高、60公斤重,卻能縮著身體,從36公分寬的通風口爬進來,入侵之前他來來回回兩三趟找入口,找不到入侵處,找工具拆了風扇當通道。

警方:「這趟是第三趟找到小剪刀,看到這邊可以侵入的地方用剪刀破壞。」

竊賊是38歲的廖姓嫌犯,是一名慣竊,他從台中騎著朋友的機車到雲林行竊,結果收銀機裏頭只有500元,被他翹壞的收銀機花了1000元,被害人調閱監視器,發現縮骨功竊賊,直呼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檳榔攤#縮骨功#通風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14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