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縮骨功 結果共14筆

  • 資深男星「腦中風猝逝」!享壽72歲 4天前才哀悼日故友

    日本知名諧星南部虎彈為搞笑團體「電擊Network」的成員之一,憑藉誇張的造型與演出風格廣為人知,日前才透過社群媒體發文,悼念因縮骨功紅極一時的已故藝人伊東萬壽男,沒想到昨(20)日深夜驚傳噩耗,11時55分因腦中風離世,享壽72歲。消息一出,令親友及喜愛他的粉絲悲慟不已。
    2024/01/21 14:58
  • 電眼全錄! 賊多次拆欄杆「縮骨功」潛宅偷竊

    屏東一名小偷,多次偷同一間民宅,他凌晨拆下民宅窗戶欄杆,像縮骨功一樣鑽進來,拿著手電筒在廚房和客廳亂晃,翻箱倒櫃,偷走屋主一百多塊,離開時還記得把東西擺整齊,全部歸位,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監視器拍下。
    2021/02/19 15:50
  • 男施展「縮骨功」逃警局慘被卡住 網:笑到肚子痛

    大陸1名男子先前被警方拘留在派出所,竟異想天開試圖用「縮骨功」離開牢房,結果才剛把頭伸出牢房,就被鐵欄杆死死卡住、動彈不得,男子痛得不停哀嚎,最後靠3名員警使勁把欄杆撐開才終於脫困。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看完笑了一整天」。
    2018/11/07 23:08
  • 縮骨功鑽進娃娃機行竊 女子遭警法辦

    蔡姓女子日前到台中一家娃娃機店,趁四下無人使出「縮骨功」鑽進機台內竊走多個娃娃。店主發現後報案,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她推說服藥後全都不記得,訊後今天函送中檢偵辦。
    2018/02/23 15:50
  • 縮骨功縮進洗衣機 年輕男嘻笑拍照留念

    台中東海商圈,有洗衣店業者開幕2個月,擺設多台投幣式洗衣機,卻有5名年輕男子,到店內等待區嘻笑打鬧,最後甚至拉開大型洗衣機台,一屁股坐進去,同夥還幫忙拍照,洗衣店業者表示,遭到破壞的這台洗衣機,運轉時,會發出異音,必須要找廠商來維修,廠商說,內桶都是靠軸承支撐,如果受損,修理費2萬元起跳。
    2017/07/20 11:51
  • 屁孩亂鑽洗衣機 業者怒嗆:去垃圾桶

    放暑假無處去,屁孩居然鑽進洗衣機惡搞拍照,在台中東海商圈經營自助洗衣的業者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昨(19)日下午有幾名屁孩現身他經營的自助洗衣店,沒想到他的洗衣機被拿來練縮骨功。怒轟屁孩不屬於洗衣機,應該去垃圾桶!
    2017/07/20 10:46
  • 無孔不入!小偷拆風扇 從通風口入侵

    小偷真的是無孔不入嗎?雲林家檳榔攤遭竊賊闖入,老闆發現門窗緊閉,竊賊進不了,竟然拆了通風口的風扇,從通風口爬進去,洞口直徑只有36公分,記者實測,通風口實在太口狹窄,只容雙腿伸過去,人就卡住了,小偷167公分、60公斤,能爬進通風口,如同練了縮骨功。
    2017/03/01 18:12
  • 縮骨功鑽窗! 竊嫌闖冰店氣窗搜刮收銀機

    冰店
    2016/09/10 17:10
  • 縮骨功?賊鑽通風管旁縫隙 行竊雞排店

    雞排店為了排油煙,一定得有條通風管,台中就有業者,將鐵窗鋸下一個小小方塊,好讓管子通過,沒想到旁邊小隙縫,竟成了竊賊闖入的通道;嫌犯將通風管壓扁,爭取空間,猶如有縮骨功一般,鑽進打烊的雞排店,不但把零錢搜刮一空,連愛心捐款箱也被偷走。
    2016/03/22 14:09
  • 練縮骨功? 壯男鑽冷氣孔偷3C產品

    嘉義市最近傳出多起通信行竊案,而讓店家覺得不可思議的是,身高大約175公分的竊賊,居然是從小小的冷氣孔潛入店內行竊,就好像練過「縮骨功」一樣。
    2006/10/19 09:50
  • 縮骨功躲行李箱 車底偷乘客行李

    大陸的長途客運出現行李大盜,這個行李大盜的作案手法匪夷所思,竟然是把自己裝進行李袋中,然後趁著客車行使在高速公路的時候,偷偷的溜出來,搜括別人的行李,警方的蒐證帶,錄下整個作案過程,可以說是讓人大開眼界。
    2005/07/02 16:19
  • 天生無鎖骨!男童雙肩相碰如練縮骨功

    台中市出現罕見病例,一名5歲男童天生沒有鎖骨,平常看不出任何異狀,但是只要將兩邊肩膀往胸前移,竟然像練縮骨功一樣,肩膀可以靠在一起,醫生形容就像是沒有衣架支撐的衣服一樣,全台灣不超過10個病例。
    2004/12/06 12:10
  • 澳門重刑犯 2秒鐘飛天越獄脫逃

    澳門昨天發生回歸以來第一起囚犯越獄案,一名重嫌犯利用縮骨功穿越氣窗,接著再靠著一條尼龍繩飛天越獄逃走,整個過程就像電影情節一般。
    2004/08/10 18:28
  • 〈獨家〉專業乞丐練縮骨功 鏡頭前露馬腳

    惻隱之心人皆有之,不過有人卻利用人心來賺錢,大陸一些大都市常常可以見到乞丐在街頭行乞,不過這些外表看起來缺手缺腳的乞丐,卻被捕捉到這樣的新聞鏡頭:下班之後四肢健全,而且健步如飛。
    2004/05/2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