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施展「縮骨功」逃警局慘被卡住 網:笑到肚子痛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23:0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1名男子先前被警方拘留在派出所,竟異想天開試圖用「縮骨功」離開牢房,結果才剛把頭伸出牢房,就被鐵欄杆死死卡住、動彈不得,男子痛得不停哀嚎,最後靠3名員警使勁把欄杆撐開才終於脫困。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看完笑了一整天」。

圖/翻攝自微博

 
從曝光影片中可見,這名男子把頭部伸出牢房後,頭部就被鐵欄杆死死卡住,員警救援過程中,他還不斷哀嚎、喊痛,甚至一度落下男兒淚,責怪員警弄痛他,最後靠著2名員警合力將欄杆拉開,1名員警把他的頭推回牢房內,男子才成功脫困。

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這段影片拍攝於今年1月初,這名男子不斷強調,自己原本在睡覺,「卻莫名奇妙被抓到派出所」,情急之下才會把頭伸出牢房外,至於男子是否因此受傷,員警則表示男子目前並無大礙。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回「笑到肚子疼」、「自己的頭有多大不清楚嗎」、「頭是怎麼進去的?」​​​​​​​、「大晚上的笑死我了」​​​​​​​、「我給你500塊,你再展示一遍怎麼進去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縮骨功#派出所#拘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1130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