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機師空姐「睡覺照」流出 航空公司氣炸直接開除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1:29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日前因班機延誤,導致機組人員被迫滯留機場,6名空服員、機師甚至只能躺在地板過夜,事後這張照片被上傳至網路引起熱議。對此,瑞安航空認為公司形象大損,決定把照片中的6人全開除。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瑞安航空一架班機因天侯不佳而延遲,導致20名機組人員被迫滯留西班牙馬拉卡機場,期間疑似因公司未安排住宿,6名空服員、機師只能躺在辦公室地板睡覺,事後這張照片被上傳至推特,引發網友們熱議及撻伐,認為瑞安航空完全不尊重員工。

 

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瑞安航空表示,事發當天是西班牙的國定假日,因此機場附近的旅館全都客滿,機組人員確實有在該辦公室休息,但公司沒過多久就帶他們前往VIP室,並且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這張6名機組人員席地而睡的照片是「演出來的」。

瑞安航空表示這張地板睡覺照是「演出來的」。圖/翻攝自YouTube

瑞安航空昨日證實,由於該張照片嚴重破壞公司形象,因此將直接開除照片中的6人,而這6名員工則透過工會組織反駁,當天他們先被安排到辦公室休息,公司約5小時後才安排前往VIP室,而且期間飲食和座位嚴重不足,才會出現照片中的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瑞安航空#空姐#機師#班機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79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