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通緝犯冒用姪子身分 入住飯店半年

記者 游蕙菱 陳韻涵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18:57

離譜通緝犯,冒用親人身分,長期住在飯店躲避刑責,長達半年。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因為偽造文書罪名遭判刑,但他沒入監服刑,反而偷走姪子身分證,入住大安區三星級飯店,由於他無論樣貌跟身材,都跟姪子有幾分相似,一開始飯店業者不覺得奇怪,直到他最後1個半月,頻頻欠下住宿費用,業者忍無可忍,找來派出所員警協調,簽切結書,才知道他竟然是已經逃亡2年多的通緝犯。


 

身材壯碩的詹姓男子,走上樓梯還有點吃力,穿著睡衣在飯店內閒晃,但他其實是一名偽造文書通緝犯,早就被法院判刑,卻住在飯店,躲避刑責。

飯店總務潘先生:「一開始我們大家都沒有懷疑他有什麼問題,因為他有正常付款,一般我們也不會給他對得這麼清楚,再加上他長得跟身分證照片看起來有點像。」

冒用姪子身分證,詹姓通緝犯不論樣貌、身材,都跟姪子有幾分相似,飯店業者一開始不覺得奇怪,讓他從去年9月18日住到今年1月底,時間長達半年。
 

記者陳韻涵:「詹姓犯嫌冒用他姪子的身分,就住在台北市這間飯店,時間長達半年,就連最後積欠費用,也在切結書上簽下姪子的名字,企圖將這些費用栽贓給他的家人。」

曾經利用偽造文書,得手1千7百多萬贓款,卻連一個半月的住宿費都要欠,就連最後簽下飯店房租償還切結書,詹姓通緝犯還在騙,以姪子名義簽名、畫押,等於要姪子來幫他繳清房帳,這舉動讓姪子知道後,決定大義滅親,怒告叔叔涉嫌竊盜還有偽造文書。

躲通緝在台北趴趴走,通緝犯從104年9月判刑確定,藏匿到105年,選在大安區三星級飯店長期居住,以「替美商公司工作,會有時差」為理由,多次延遲付款,飯店忍耐1個多月決定報警,詹姓男子的通緝身分,終於被識破。逃亡期間住舒適飯店,又盜用親人身分,這回終於被逮,乖乖入監服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飯店#偽造文書#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7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