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便宜! 陳由豪的土地、大亞百貨停車位大拍賣

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20:4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明(6)天在全國各地分署舉辦查扣物聯合拍賣會,台北分署將拍賣陳由豪的土地、前立委蔡勝邦在信義區的4筆土地共64筆不動產,以及百貨公司專櫃查扣的翡翠珊瑚珠寶等100多件。
 
明天拍賣會時間:105年12月6日(星期二) 下午3時起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4樓,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拍賣室。

 
 
64筆不動產
 
台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的不動產包含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新北市深坑區、石碇區20筆土地。景文科技大學前身景文專校創辦人張萬利,在新北市新店地區大學詩鄉社區的9筆土地。
 
還有,前立法委員蔡勝邦在臺北市信義區4筆土地。前皇普建設董事長段津薪在臺北市大安區、信義區、中山區及文山區的15筆土地、建物。聯業建設公司在大亞百貨的地下室停車位等共64筆不動產。台北分署表示,不論地段或價格,都是投資、自用相宜的好選擇。
 

▼台北分署拍賣的普洱茶。圖/台北分署提供
 


100多件珠寶相機等拍賣
 
在動產的拍賣部分,包括原產自雲南的野生古茶園普洱茶磚、具有擺飾功能的水晶洞,專業醫療用的腹部超音波檢測儀、生化功能檢測儀。
 
3C相關產品有蘋果iPad Air平板電腦20臺、各家國際知名品牌數十個不同款式的數位攝影機、數位相機、鏡頭等。各類珠寶、首飾,都是從欠稅的人設在京華城百貨公司專櫃查封的珊瑚精品,有項鍊、手鍊、耳環、相框等100多件經典商品,都是既經濟又值得收藏的物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由豪#張萬利#拍賣#行政執行署#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616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