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產品」信心崩盤! 調味料重摔3成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7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被檢方轉列被告,1千萬交保,味全也再爆出直接用大統油分裝販售,形象大損,而現在消費者除了是不信賴味全油品,味全跟頂新相關產品幾乎都受波及,以往熱門的商品,像是康師傅泡麵這2天業績下滑5%,醬油、素蠔油更是直接重摔30%,消費者對味全信心可說是全面崩盤,而味全股價更不像前一天召開記者會後的止跌,跌破年線,創今年5月底以來新低。

賣場人員:「今天還是有人來退油。」

退油風暴繼續延燒,賣場開張不到2小時就收到3罐退油,而且通通是味全,大廠把關破功,連誠信都遭質疑,不只油,全系列產品都面臨信心崩盤危機。民眾:「對他的信譽產生懷疑,所以想說暫時可能先避免,除了油之外,我對他其他成分也都產生懷疑。」

民眾:「對台灣來講其實是一個重創,人家以後就聞台灣的食物、食品就色變。」

味全各種醬油、素蠔油離油品區最近,首當其衝,事件爆發後,4天銷量重摔30%,只要是味全相關調味料消費者都怯步,相較其他品牌,味全產品排面貨量多又整齊,幾乎沒人動過,僅管布丁用的是植物油,但比起事發前,銷量也掉了20%,而泡麵用馬來西亞進口棕櫚油,4天來銷量也遭波及,掉了5%。

民眾聞油色變,味全股價也受到董事長遭約談影響,47.8元開盤,沒有前一天止跌,收盤以47.65點跌停做收,而這次收盤股價更是跌過年線48.02元,創今年5月底以來新低,僅管鮮乳、飲料暫時不受影響,但油從哪來沒說清楚,產品線崩盤情況恐怕還會再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味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23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