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吸膠偷錢包 送警歸還被逮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江姓嫌犯吸食強力膠後,到一家薑母鴨店偷竊一名女房仲的錢包,因為錢包內還有其他證件,這名男子主動將錢包帶到警察局,辯稱撿到錢包歸還,但是嫌犯渾身都是強力膠的味道,警方當場逮人。

2月28日深夜,王姓女房仲和朋友正在吃薑母鴨,裝著2萬多元現金的包包,就隨手放在後頭椅子上,這時一名騎士經過,竟然就直接走進店內,抓起包包偷了就跑;而2名女子還在埋頭吃宵夜,發現後才趕緊報警。想不到1小時後,就有好心人撿到包包來歸還。

警察:「旁邊等一下啦,我們清點一下好不好,你在哪邊撿的?」嫌犯:「那個土地公廟那邊。」警察:「等一下,等一下,那邊坐。」

好心人丟下包包,急著想走,被員警軟硬兼施留下來。因為機警員警一眼就判斷出他就是竊賊,身穿黑色外套,靠近一聞,還有被害人指證的強力膠味道,知道自己被揭穿了,竊賊惱羞成怒。

嫌犯:「我就是撿到的,不然我不會拿過來給你們啦。」警察:「撿到的?」嫌犯:「不然我幹嘛拿給你們,那你打我嘛。」

但警方從他身上搜出贓款,摩托車也是偷來的,讓竊賊百口莫辯。問他怎麼會良心發現物歸原主,他說是擔心被害人證件遺失很麻煩,所以只拿錢其他歸還。但警方懷疑,他根本是吸食強力膠導致精神恍惚;渾身的強力膠味也成為他最大的特徵,自己送上門自投羅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力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6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