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看房真騷擾? 男狂傳露骨話嚇壞女房仲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0:21

一名女房仲為了出租老家,在當地社團分享,結果有位男網友詢問租金、水電費怎麼算,結果突然分享起與女友私事,讓她非常不舒服,認為自己被冒犯,再次PO文要大家小心,意外釣出至少5位女網友,有相同經驗。

圖/TVBS

 
當事房仲張小姐:「一開始也是問很專業的問題,你要怎麼租什麼什麼的,突然話鋒一轉,他就突然問說你隔音好嗎。」

聽到這句話女房仲拉高警覺心,尤其接下來,假借看房的男網友大方分享私生活,問如何快速讓女人懷孕?她認為被冒犯,取消親自帶看房的服務。

當事房仲張小姐:「沒有人會知道(帶看房),這個危險性有多高,其實這種我可能接10個房客,都沒有問題啊,那你怎麼會想到,第11個剛好是有問題。」

 
她事後PO在當地社團提醒,自己單純是出租房子,要大家一定要小心,公布兩人對話紀錄,結果意外釣出至少5位女網友,疑似是騷擾慣犯。

圖/TVBS

不只訊息.電話接二連三,大家不堪其擾。

過去他曾經,假裝回應女網友全科補習的費用,或者問學童黏土教學課程,離譜的是,最後不斷窺探人家隱私,甚至又試圖約出門。

記者王思淳:「帶看過程中,女房仲就是擔心,如果一對一的狀況下,對方意圖不軌該怎麼辦。」

其他房仲說可以找第三方陪同,或者請大樓管理員幫忙注意,一旦超過時間趕緊打電話,而遇到類似網路騷擾,也可以申訴。

圖/TVBS

律師簡大為:「被害人可以向警察局,或社會局提出申訴,而由社會局進行裁罰,被告可處1到10萬元罰鍰。」

 
社團管理員,發現事情嚴重性,將當事男子退出,希望杜絕網路騷擾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房仲#社團分享#男網友#出租老家#隱私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