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房仲疑遭同事侵犯 控雇主勸「別報警」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20:23

持續追蹤,女房仲指控向公司反映後,主管要她大事化小,還說若是報警,未來有知名度後,客戶在網路上搜尋她的名字,都會知道她曾遭到侵犯,讓女房仲心生畏懼。勞工局表示已接獲申訴,將調查雇主有無在第一時間採取補救措施,若沒有落實,最高可罰50萬。

圖/TVBS

 
多次登上公司排行榜,曾單月業績破2百萬,他就是被指控,侵犯女同事的男房仲,案發後照常上台領獎接受表揚,當事人不滿公司要她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讓她求助無門。

女房仲:「公司就說如果你未來,假設事業做得很好,或是你是一個小有知名度的人,大家去查你的名字,就會查到你曾經發生過這件事情,這是你希望的嗎,我就更害怕去報警。」

實際來到被指控的房仲公司,正值員工出國旅遊,業者發聲明反擊當事人工作消極,上班時間去剪頭髮逛OUTLET,還曾和公司借款26萬,案發後照樣參加聚餐,聖誕節交換禮物,和這名男同事互動正常,完全看不出異狀,甚至還到男方住家打牌約出遊,女方回應,這些活動男方女友也在場,因為和對方要好,不知如何開口。

 
圖/TVBS

女房仲母親:「(公司)給她的是比較不一樣的導向,導致她不敢去面對去講,甚至連我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業者表示公司副總年初,得知同仁發生男女糾紛,找雙方面談,當事人接受男同事道歉,同意他調其他家店,怎知女方後來提告,男同事嚴正否認指控,對此勞動局已接獲申訴。

新北勞工局就業安全科長王憶芬:「當事人有跟我們提起勞資爭議的調解,經過勞工局兩度調解不成立,針對性騷擾的案件,她也有跟我們提出申訴,目前調查當中,後續會送到評議委員會。」

圖/TVBS

勞工局表示依照性平法規定,雇主第一時間得知後,必須採取補救措施,調整工作內容隔離雙方,對申訴人提供醫療或心理諮商,並啟動調查程序,要在兩個月內完成通知雙方,若調查屬實,要對行為人懲處,公司到底有沒有依規定處置,勞工局回應調查中案件細節保密,若沒採取補救措施,可對雇主開罰最高50萬。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仲公司#男房仲#侵犯#女房仲#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15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