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有你?偷車偷錢製造斷點 2賊棄贓車逃跑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21:38

花蓮光復上個月連續發生2起竊盜案,一個偷錢一個偷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案的是同1人,原來他們開租賃車偷車,再開贓車闖民宅偷錢,最後棄車逃跑,員警找到租賃車車主,還意外查獲他的機車藏有安非他命,他承認是借車給朋友,而警方目前只抓到其中1人,他是連續竊盜犯,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並聲押禁見。

圖/TVBS

 
發現嫌犯還想落跑,員警衝上前圍捕。

員警vs.邵姓嫌犯:「趴好啦!跑什麼跑!」

一轉身跌進草叢,員警趁機將人壓制上銬,他不僅偷車還闖進住宅偷錢。

 
上個月18日花蓮光復一早連續發生2起竊盜案,有人家裡少2萬6,還有人整輛車不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怎麼都剛好拍到同1名男子。

後續擴大調查,原來是2名男子開租賃車到中山路一段的民宅偷車,再到中正路一處民宅偷錢,之後把贓車丟在路邊,開回租賃車離開現場。

圖/TVBS

鳳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王忠成:「經查租賃人為林姓犯嫌,本分局持拘票及搜索票至林嫌工作處所緝獲到案。」

員警以車追人,29日在吉安找到租賃車輛的林姓男子,還在他的機車裡查獲一包安非他命,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他坦承是借租賃車給2人使用,當天警方也逮捕邵姓竊盜犯,原來他犯下多起竊盜案件,偷錢之前還要先偷車躲避追緝,再換車製造斷點影響警方調查。

不過大街小巷都是電眼還是難逃法網,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偵辦並聲押禁見。

圖/TVBS

 
只是畫面中還有這名男子,現在還在外頭趴趴走,警方持續追查,要在最短時間把人逮回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案#花蓮光復#偷車#偷錢#租賃車#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