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子遇強盜!買幣被搶527萬 竟是黑幫互騙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02

台北市松山車站日前發生搶案,買賣雙方交易泰達幣時,遭2名搶匪搶走527萬現金,檢警原以為是幣商黑吃黑,但搶匪帶錢投案時,檢方發現搶來的錢幾乎都是假鈔,進一步追查,原來買家有太陽會背景,用假鈔交易想騙虛擬幣,賣家則是和竹聯幫有關係,假扮幣商想搶現金,整起案件是騙子遇強盜。

圖/TVBS

 
松山車站外,買家和賣家蹲在地上,進行虛擬幣交易,這時兩名可疑男子出現,躲在柱子後方觀察,眼看買家拿出一大袋現金,立刻衝上前搶走袋子,裡面裝有527萬,警方原以為是黑吃黑,就在追查搶匪下落時。

記者簡育琦:「兩名搶匪犯案之後,帶著兩大袋現金到台北地檢署投案,但奇怪的是,大筆現金當中只有37萬是真鈔,其他都是道具鈔,由於搶匪堅稱沒有抽換過任何現金,也讓檢方懷疑整起案情不單純。」

圖/TVBS

怎麼會帶假鈔買虛擬幣,原來買方這邊有太陽會背景,帶假鈔交易想騙泰達幣,沒想到遇上有竹聯幫背景的假賣家要搶現金,檢方追查林姓買家背後的金主,是一名綽號全聯的男子,案發後在現場飆罵,要林男刪除手機資料,還給了他教戰手冊,教他應對警察要說全聯帳號是自己使用,準備的錢都是真的沒有被害人,謝姓賣家事後則是拍了一段自白影片供出受人指使策劃搶案。
 

記者vs.在押嫌犯:「是誰策劃搶案的,黑幫黑吃黑會不會覺得很意外。」

圖/TVBS

走在前面的李姓男子,案發後負責幫同夥找律師,走在最後面身高190公分,綽號百九的男子則是廖姓主謀,2人遭收押禁見,買賣雙方共9人遭到起訴,黑幫各懷鬼胎,以為照劇本演就能得逞,檢方追出騙子遇強盜,最後誰也沒獲得好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松山車站#搶匪#搶案#泰達幣#假鈔#太陽會#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