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扮正妹!交友軟體獲邀毒趴 赴約逮毒販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3:07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交友軟體上,用正妹頭貼和暱稱,進行網路巡邏,果然吸引到一名29歲男子主動私訊,雙方聊天1個月,員警不斷用崇拜的口吻,讓他降低戒心,最後男子說出自己是毒品外送員,還邀約開毒趴,警方掌握線索,把人約出來逮捕。

圖/TVBS


 
一看到男子拿出關鍵物品警方立刻衝上前把人逮捕,當場被雙手上銬帶上警車,原來他拿來的是毒品,在網路上販售被警方逮個正著。

台北市警方日前使用正妹的頭貼和暱稱在交友軟體上網路巡邏,還真的吸引到一名29歲的李姓男子主動私訊聊天,雙方聊了大約1個月,假正妹不斷言語誇讚崇拜嫌犯,才讓他降低戒心,脫口說出自己除了做汽車美容之外還是毒品外送員邀約一起開毒趴,警方一看他原形畢露赴約逮人。

圖/TVBS

當場在他身上查扣出K他命1.02克,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偵辦,但像這種線上販毒的訊息,其實都會有員警做網路巡邏,針對匿名聊天室尋找線索。
 

網路巡邏最常用在毒品,還有妨害風化的案件,其中毒品案由於賣毒的代號,還有術語一直在改變,通常都會由派出所裡,常辦刑案的同仁接手。

圖/TVBS

但把對方約出來逮捕,有沒有違法界線又該怎麼分,警方如果要求民眾買毒約出嫌犯或是慫恿賣家販毒,就可能涉嫌陷害教唆,像這回對方主動表示有毒品,邀約吸食屬於誘捕偵查,關鍵就在於原先有沒有販毒的犯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妹頭貼#網路巡邏#交友軟體#聊天#私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1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