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又酒駕!下橋撞分隔島 車毀、輪胎噴飛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2:54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從北市林森北路離開後,開車返家,卻在華江橋下橋處自撞,車子嚴重毀損、安全氣囊也爆開,現場酒測值為0.37,調查後,他沒有駕照,是開父親的車出門,當場遭舉發,並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

圖/TVBS

 
白色轎車遠遠從橋上開下來,但沒多久,直接往右側的分隔島撞擊,速度之快,整輛車卡住,連輪胎都飛出來。

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保險桿明顯毀損,右前方只剩下輪框,兩側車門狀況也很慘,整個凹陷。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凌晨4點多,新北市板橋華江橋下橋處,轄區員警趕到場處理,發現駕駛居然渾身都是酒味,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37mg/L,一問,連車子都不是自己的。
 

警方調查,這名23歲的陳姓駕駛,當時獨自一人開車上路,供稱從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酒店消費後,要開回板橋的住家,沒想到才下橋就撞擊到分隔島,整輛車動彈不得,離譜的是不只酒駕,連駕照都沒有。

海山交通分隊副分隊長丁安志:「於下橋處自撞分隔島,現場無人受傷,陳男經查無照駕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告發,另陳男酒測值為0.37,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請新北檢偵辦。」

圖/TVBS

根據警方統計,酒駕取締件數去年總共62,403件,今年1到3月則是15,291,若以同期比較,數據下降,而全台監理所公告的酒駕累犯為1657筆,酒駕的陳姓男子辯稱,多次考駕駛都考不過,才會偷開父親的車出門,如今車子撞成這樣,不僅難對家人交代,還背上公共危險刑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酒駕#駕駛#交通#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88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