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駕駛酒駕失控!飛越稻田直墜大排 賓士車翻覆釀兩死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3:43

台南善化28日凌晨發生一起兩死車禍,一整輛賓士車從馬路飛越稻田,最後翻覆在一旁大排水溝,雖然車架完整,順利被救護人員順利拉出,但駕駛和乘客兩人都送醫不治,而且經過一查,疑似又是一起酒駕失控,造成的自撞事故。

圖/TVBS

 
救難人員:「讓我過一下,先讓他過,我試過沒辦法,要不要先綁在樹上。」

一看到賓士車翻覆還掉在大排水溝,救護人員急忙調來各種破壞工具,準備救人,還好車架完整,器材沒有用上,就順利將人救出,但當時車上人員已經。

南市善化交通分隊長謝智任:「因為目前現場只有一台車子,那研判應該是自己翻覆的,現場接觸的時候,人員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雖然一邊使用維生系統,一邊將人送醫,不過車上兩人仍回天乏術,因為一看車輛。

圖/TVBS

白色賓士,雖然車架完整,但車頭全毀,玻璃破裂,連安全氣囊都全部爆開,想像得到撞擊力道有多猛烈,而且警方一查,疑似又是一起酒駕釀禍。

南市善化警分局交通小隊長朱明榮:「疑似酒駕失控,掉落灌溉溝渠內,研判應該是回公司的宿舍(途中釀禍)。」

這起兩死車禍,28日凌晨就發生在台南善化的小新營平交道附近,根據了解,駕駛是38歲的林姓男子,副駕駛座是34歲的李姓男子,疑似兩人餐敘結束,要載著李姓男子回到附近工廠,卻在附近直接把車衝進大排。

承辦員警:「第一先卡到堤岸的邊邊,才又越過堤岸跳進去(大排)。」

圖/TVBS

由於兩名家屬獲報到場.都表示不認識對方,因此雙方關係還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酒駕#駕駛#交通#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9

0.0825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