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餐喝酒還開車!物流員返家撞垃圾車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陳冠宇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3:26

台北市內湖,昨天(13日)深夜一名男子,和親友聚餐喝酒後,卻執意要開車回家,沒想到半路上,跨越雙黃線,煞車不及,撞上垃圾車,轎車引擎蓋噴飛,車頭半毀,幸好人沒大礙,駕駛酒測值0.55遭到法辦。

圖/TVBS

 
垃圾車才剛準備往右轉彎,突然間一輛白色轎車,跨越雙黃線,煞車都來不及踩,就撞上車尾,車殼碎片瞬間噴飛。

轎車左前車頭幾乎全毀,引擎蓋被削了一大片,嚴重毀損變形,車身零件線路通通露在外面,可見當下撞擊力道真的很大,13日深夜11點多,在台北市內湖發生這起車禍,不過當警方到場,肇事駕駛一度拒絕酒測。

員警:「能不能堅持個十秒,把氣吐到最後十秒,含住吹嘴,然後就開始吸氣,然後就開始吐氣,好不好。」

 
圖/TVBS

好幾名員警圍著米色外套男子,要求用力吹氣,只見他一吹完,立刻仰頭吐氣站都站不穩,連要酒測都很困難,不斷吸氣導致失敗多次,最後員警耐著性子,在寒風中陪他測了半小時,才終於成功,而他酒測值高達0.55明顯酒駕,當場被上銬送辦。

垃圾車駕駛:「安全氣囊就爆開了啊,然後車子冒煙,我就問他你有沒有怎麼樣,講話有氣無力也沒怎樣,就一副喝醉的樣子,說喝太多了這樣,(他自己有講喝太多了?)對啊他說沒關係多少我負責。」

圖/TVBS

51歲的黃姓男子,是物流人員,晚上和親友聚餐喝酒後,自己開車回家,沒想到半路卻撞上垃圾車,他承認自己喝多了,連忙向垃圾車駕駛道歉,強調會負責賠償,只是這一撞,也害得原本要出來執勤的駕駛,浪費不少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酒駕#駕駛#警方#喝醉#垃圾車#安全氣囊#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