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警車沒鎖門!男竟擅「開箱試乘」 友錄影笑:幫你交保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5:14
男子打開警車門擅自坐上警車副駕駛座。(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打開警車門擅自坐上警車副駕駛座。(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今(7)日一早前往延平北路附近的星聚點KTV,執行守望勤務,當時兩名員警將警車停放在KTV外,拔除鑰匙熄火下車,但門忘了鎖。這時剛好有一群年輕人疑似嗨唱完、喝了點酒,竟擅自打開警車副駕駛座車門,其中一名男子還直接坐進去,其餘朋友拿出手機拍照、錄影。整段過程近1分鐘,直到兩名員警返回警車查看時,他們都已經離開,目前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依規定通知到案。

據悉,當時延平派出所兩名員警擔服星聚點KTV5點到7點的守望勤務,兩人準時到崗後就下車走到KTV外,但依規定,下車或是車內沒人,就需將警車車門上鎖,兩名員警卻忘記了。

 

8名年輕人在警車旁嬉鬧。(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這時8名年約20多歲的男女,疑似剛從星聚點KTV嗨唱完離開,一行人吵吵鬧鬧,其中一名男子發現警車車門沒鎖,竟擅自開啟副駕駛座,還大聲說「警察人嘞」?其餘7名朋友紛紛起鬨要他坐進去,甚至還有人說「我會幫你交保」,男子一聽就真的坐進警車內,大夥兒趁隙拿出手機錄影狂拍。

 
男子擅自坐上警車。(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當時離開警車近1分鐘就遭年輕人惡搞。(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最美里長」細肩帶長髮披肩照曝 陳紫渝:高二至今才換這造型

由於當時兩名員警距離警車並不遠,疑似聽到有些騷動,發現8名年輕人聚集,才上前欲了解狀況,但這時男子早已下車了。員警當下並不知道他曾擅自開門上車,因此僅予以口頭勸導要他們早點回家,直到事後年輕人將自錄影片Po網,整起事件才就此曝光。目前警方已鎖定8人身分,欲盡快將他們通知到案,後續該名乘坐警車的男子,也將依違反《社維法》第85條1項送辦,可處居留或1萬20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警車#未上鎖#年輕人#守望勤務#星聚點#KTV#坐警車#自拍錄影#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0

0.1968

0.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