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底撈爆女子鬥毆!店員衝上前沒制止 1舉動網笑翻:專業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0:43
海底撈爆女子互毆,店員1舉動被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微博)
海底撈爆女子互毆,店員1舉動被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微博)

台中某KTV日前爆發2名八大妹大打出手、潑熱湯,近期大陸海底撈也發生鬥毆事件,只見店員立即把熱湯端走,也讓網友讚爆直呼:「馬上把湯拿走是對的」、「專業服務員,別人打架趕快收桌」。

四川多名女子在海底撈互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兇猛潑熱湯!懷孕八大妹爆「先兆性流產」 友轟:誰為小生命發聲

臉書「爆廢公社」日前有段影片,只見多名女子在海底撈互毆,服務員衝上前竟不是勸架,而是趕緊端走熱湯、收走碗筷。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四川成都錦江區,店長稱打架的都是客人,餐廳沒有造成損失,當地警局也給予鬧事者相關處分。

服務員衝上前竟不是勸架,而是端走熱湯、收走碗筷。(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兄弟KTV嗨玩!加點進階服務…下秒見「妻嬌喊恩客」氣炸
 

這起打架事件也讓人聯想到KTV鬥毆,網友都留言表示,「有熱湯的地方,千萬不要跟女人起衝突,風險很高」、「湯先快收走,店員手腳真俐落」、「看是收的快,還是砸的快」、「為何他們吃的海底撈比我吃的還好玩」、「他們會員等級是不是比較高啊,怎麼還有猴戲可以看」、「只關心啥時候要潑熱湯」。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八大妹#海底撈#鬥毆#店員#熱湯#專業#爆廢公社#制止#勸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1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