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未上鎖 結果共32筆

  • 失聯移工台南屢次偷竊 狡猾變裝設斷點仍難逃警網

    變裝後仍難逃警網!臺南市一名潘姓的越籍移工,於今年11月在安南區犯下3次竊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以徒步及騎自行車方式,深夜穿梭在安南區巷弄間,並對路邊未上鎖之汽車及移工宿舍下手行竊。經追查後,昨(4)日終於將潘嫌查緝到案,並先移送移民署收容。
    2023/12/05 16:28
  • 無業男一時「性」起 凍未條翻牆偷輕熟女內衣褲

    台北市19歲邱姓男子,日前疑似性慾難耐,闖入住家附近的民宅竊取5件女用內衣褲,女住戶發現後氣得報案逮人。不料,邱男被送辦後仍不知悔改,伺機跑進1處未上鎖的民宅,偷走女用包包內,得手1萬6千元後拿去買點數,不到2個星期又被查獲送進警局。
    2023/12/02 12:29
  • 剛出獄又犯案!慣竊闖車內搜刮財物 遭車主當場抓包

    台北市50歲錢姓男子,因剛出獄、無正當工作,缺錢花用之下又故態復萌,日前凌晨1時許,他跑到北市杭州南路一帶隨機尋找未上鎖的車輛行竊,正當錢男闖入車內行竊時,車主碰巧回到車上拿東西,當場撞見竊賊身影,立即上前制止,雙方一陣拉扯後錢男趁隙逃逸,但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旋即在事發地點附近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法偵辦。
    2023/11/19 11:08
  • 扯!隔壁鄰居陳屍租屋處 他...趁亂潛入搜刮財物

    今年3月份,基隆市一名楊姓男子陳屍在租屋處,經救護人員查看確認明顯死亡後,報請檢警相驗,沒想到一旁鄰居金姓男子,見檢警離開後發現房間未上鎖,竟然趁機進入搜刮財物。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金男觸犯竊盜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08 17:16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 4歲男童喜歡玩具槍 家中找到「未上鎖真槍」射傷1歲弟

    美國德克薩斯州發生一件意外射傷事故,一名4歲男童平時喜愛玩玩具槍,本月16日下午家中出現一聲槍響,打破社區寧靜,原來是4歲男童將家中真槍誤以為是玩具槍,且手槍未上鎖,開槍射向1歲弟弟;1歲男童在送醫後所幸無大礙。
    2023/05/18 16:59
  • 見警車沒鎖門!男竟擅「開箱試乘」 友錄影笑:幫你交保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今(7)日一早前往延平北路附近的星據點KTV,執行守望勤務,當時兩名員警將警車停放在KTV外,拔除鑰匙熄火下車,但門忘了鎖。這時剛好有一群年輕人疑似嗨唱完、喝了點酒,竟擅自打開警車副駕駛座車門,其中一名男子還直接坐進去,其餘朋友拿出手機拍照、錄影。整段過程近1分鐘,直到兩名員警返回警車查看時,他們都已經離開,目前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依規定通知到案。
    2023/05/07 15:14
  • 拒檢逃逸!男竊賊衰遇飛毛腿警員 狂奔不到20秒就GG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深夜到文山區仙岩路閒晃,沿路拉動停車格內的汽車車門,企圖尋找未上鎖的汽車行竊,詭異舉止恰巧被巡邏警員撞見,林男嚇得拔腿狂奔,但不巧遇上熱愛長跑的飛毛腿警員黃文煒,黃員完全不費工夫就追上林男,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驚人的速度也讓林男驚呼:「太誇張了吧!」
    2023/03/16 11:46
  • 壯碩賊「暴力解鎖」連偷3店家 土地公面前數贓款

    台中一名83年次,身材壯碩的竊賊,半夜來到五權西路,利用店家未上鎖,或是門鎖不牢固,直接暴力開鎖將門扳開,一連闖入網美餐廳、建案銷售中心和賓士車銷售中心,搜刮店內大約7萬多的現金,最後還走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大膽數錢,警方接獲報案後,一眼就認出這名竊賊,四個小時就將他逮捕。
    2023/02/24 12:49
  • 停一下而已!愛車臨停未上鎖「一回頭不見了」

    就算只是離開一下,車子還是記得要上鎖!前天(2/14)凌晨,新竹就有一名婦人開車載滷味,去東區東前街上卡拉OK店販賣,期間把車鄰停在路邊,沒熄火也沒上鎖,等到從店裡出來才發現,整輛車竟被偷開走,當下急忙到派出所報案。
    2023/02/16 17:44
  • 專挑貨運司機卸貨 偷走12萬2千元 警方火速破案

    埔里鎮47歲吳姓男子見貨車停於路邊送貨時,車門未上鎖,認有機可趁,便開啟車門順手牽羊竊走貨物、錢包,得手12萬2,178元;警方循線查獲,5日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9月28日16時28分在埔里鎮中華路,一位33歲李姓貨車司機因將貨車停於路邊送貨物洋酒到店家,當時車門沒鎖,待返回車上發現置於副駕駛座的個人側背包遭竊,內有新臺幣12萬2,178元及個人證件等物,司機倒貼工資做白工無奈報案。
    2022/10/07 19:01
  • 男「闖空門」拿走包內名牌服飾 不要的秒丟3米深水溝

    日前傍晚7點30分,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當地一位民眾出門吃晚餐,卻未上鎖就出門,讓一位45歲的許姓男子趁機闖空門,竊走民眾的一只黑色後背包,拿走裡面裝的知名運動品牌衣飾等物,就將包包棄置3米深的排水溝內,受害民眾發現後,著急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並以車追人,到許男家中將其逮捕歸案。
    2022/08/04 18:23
  • 無業當慣竊!男趁司機內急竊走70萬貨款 瞎辯包內無現金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多起車內財物失竊的案件,一名司機因內急而將其冷藏貨車停在一處便利商店前,竟未上鎖就急奔廁所,回來後,發現車內的放有70萬貨款的包包和鑰匙失竊,嚇得他立馬報警,警方經循線調查後,在本月2日警方在西螺鎮將這名43歲的金姓男子攔下逮走,事後金男卻辯稱包內並無現金,檢方向法院申請羈押。
    2022/07/05 10:30
  • 好腿力!男偷未上鎖機車 友「金剛腿」幫推12公里

    高雄有兩名竊賊異想天開,偷竊路邊龍頭沒上鎖的機車,沒有辦法發動,他們竟然一個坐在贓車上控制方向,一個單腳推車,一路推了12公里,再去機車行換鎖頭,把偷來的摩托車當自己的代步工具,遭竊車主報案後,警方循線追查,調閱路口監視器,一眼就發現這兩人一組,單腳推車太顯眼,立刻登門逮人。
    2022/04/29 12:44
  • 還以為出運了!72歲翁看準車門沒鎖偷36萬 只為玩刮刮樂

    農曆新年期間,不少民眾會想玩刮刮樂,試一試手氣,希望能刮中大獎,替自己加紅包錢,不過,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於除夕夜當天,為了要玩刮刮樂,動起歪腦筋,他跑到路邊查看,專門挑未上鎖的汽車下手,他輕鬆竊得車內36萬元,以為出運了,沒想到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警方循線將他逮捕歸案,全案依竊盜罪送辦。
    2022/02/03 10:54
  • 手機未鎖!外甥翻出「激情裸照」當眾喊沒穿衣 人妻崩潰

    手機未上鎖,小心隱私被看光!一名人妻日前透露,公公大壽當日,親戚都到婆家慶祝,怎料,放在桌上的手機竟被親戚小孩擅自拿來把玩,甚至當眾公布與老公的私密照,全場超尷尬。
    2021/11/25 13:42
  • 隨機偷未上鎖機車置物箱 賊遭逮辯「幫忙關上」慘被打臉

    昨(3)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執行ATM巡守勤務時,忽然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在路上徘徊,還翻動停在路旁的機車置物箱,員警懷疑該名該名男子就是從7月開始連續在信義區、松山區及大安區犯下竊盜案的機車置物箱大盜,立即上前盤查,男子矢口否認犯行,還辯稱是「幫忙關上」,當場遭一旁大樓的保全打臉。
    2021/10/04 17:02
  • 疫情後乾洗盜轉型!偷遍北市6區 警調電眼「認鞋」逮人

    台北市一名56歲的鄭姓男子,疫情前都會鎖定酒吧、夜店附近的酒醉路倒民眾洗劫,但疫情之後因為多數店家都沒有營業,他竟然也跟著「產業轉型」,改以偷未上鎖貨車上的財物為主,且犯案後還會刻意變裝,躲避警察追緝,大安分局員警獲報後,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終於找到鄭嫌住家,日前持拘票、搜索票,一舉逮捕歸案。
    2021/09/14 11:40
  • 小偷行徑超大膽無視家中有人 仍闖民宅行竊過程全都錄

    苗栗縣公館鄉一處社區近來出現專竊車內財物的小偷,居民說,即使住戶在家,竊嫌仍敢走到車庫,打開未上鎖車門入內行竊財物,過程全被錄影。警方今天指出,已掌握特定對象。
    2020/11/09 14:28
  • 竊賊專偷機車置物箱 仗勢無人慢慢搜刮

    台南市永康區出現一名竊賊,利用深夜到凌晨,人們正在睡覺的時間,隨機行竊未上鎖的機車置物箱,仗勢著無人走動,他東翻西找,慢慢搜刮,就連零錢也不放過,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一名慣竊追緝。
    2020/08/15 11:57
  • 電動腳踏車未上鎖 男竊賊私闖民宅偷車

    台中北區發生一起竊案,男竊賊今天清晨5點多闖入住家停車場,偷走一輛沒上鎖的電動自行車,用腳推車滑行,揚長而去。而在南投,23日凌晨3點多也發生一起竊車事件,2名嫌犯一人偷車、一人把風,得手停在路邊沒鎖龍頭的機車。
    2020/03/24 20:26
  • 又是你翻遍騎樓汽、機車 竊賊3度行竊

    台中東勢出現一名隨機翻車廂,開車門的竊賊,差點被偷的車主當天看到監視器,發現又是同一名男子,三度上門,他巡視整排民宅騎樓,逐一翻車廂和開車門,一發現有未上鎖的車,就東翻西找打算行竊,警方懷疑是7、8個月前逮過的一名慣竊,只是不到1年,又重出江湖。
    2019/10/25 22:17
  • 陳明文3百萬丟高鐵!王世堅:不如說拿去索羅門救外交

    台灣高鐵北上列車昨(3日)拾獲一只未上鎖的行李箱,打開一看裡面竟有300萬元現鈔,後來發現失主竟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陳明文次子陳政廷回應,這筆錢是父親要給他到菲律賓開珍珠奶茶店用的,然而此事仍引起熱議。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驚呼「陳明文到底多大器啊?!300萬就這樣丟在高鐵上了」,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與其說是拿去創業,「倒不如說是要拿去索羅門群島救外交!」
    2019/09/04 10:13
  • 男借宿友人家 見正妹熟睡竟闖香閨「掀被偷窺」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今年4月借宿台中陳姓友人的家中,得知友人表妹在房內熟睡,一時色心大起,竟溜進她未上鎖的房間,蹲在床邊掀開棉被,窺視她的隱私部位,陳女頓時驚醒大叫,喝斥黃男離開並報警;台中地院認定黃男無故侵入住宅,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19/07/28 16:47
  • 得不償失!偷車內350元 失業男下秒GG了

    這實在是得不償失!一名中年男子因失業缺錢花用,竟然將歪腦筋動到鄰居身上,半夜在巷弄中找尋未上鎖的車輛竊取財物,結果只找到現金350元就被警方逮捕歸案。
    2018/11/23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