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4:09
男子發現行跡敗露,竟出拳毆打員警。(圖/TVBS)
男子發現行跡敗露,竟出拳毆打員警。(圖/TVBS)

新北市三峽橫溪派出所昨(6)日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橫溪路上有一名男子在拆解兩輛機車零件、行徑可疑。經警方到場詢問,該名男子自述車是朋友的,但員警利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身分和他說的根本不一樣,明顯就是偷的,男子眼看被拆穿竟直接對員警揮拳,導致他頭部、手臂受傷。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才得知早在兩天前男子也在新店地區偷車,甚至還在入住板橋的汽車旅館退房後,因亂丟菸蒂引發火警。

男子接連在新店、三峽偷走三輛機車拆解零件。(圖/TVBS)

 
29歲柯姓男子平時無業,居無定所、四處遊蕩,這個月4日凌晨他獨自到新店坪林附近,發現一輛機車停放在路邊,竟直接將它牽走,之後拆解值錢的零件拿去變現。第一時間並未被車主發現報警,柯姓男子就這樣拿著贓款,開心入住板橋縣民大道一段附近汽車旅館,但5日退房前柯姓男子竟在房內抽菸,菸蒂亂丟在床上,離開沒多久就引發火警。

蔡姓員警遭男子毆打後,拿出警棍防身。(圖/TVBS)

男子對員警臉部、手臂揮拳。(圖/TVBS)

更多新聞:「最美里長」細肩帶長髮披肩照曝 陳紫渝:高二至今才換這造型

 
由於汽車旅館業者和板橋警方,第一時間並未查緝到柯姓男子,才讓他繼續逍遙,昨(6)日一早便跑到三峽橫溪路和溪東路,再度偷牽走兩輛機車,同樣拿出工具開始拆解零件。殊不知柯姓男子這舉動,全被附近民眾看在眼裡,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轄區橫溪派出所蔡姓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詢問柯姓男子發現他在扯謊,正打算將人逮捕時,他竟惱羞成怒、朝蔡姓員警頭部、臉部、手臂,一連揮了七、八拳。

蔡姓員警受傷。(圖/TVBS)

警方事後查出,男子還曾在汽車旅館退房時亂丟菸蒂釀成火警。(圖/TVBS)

更多新聞:專找小鮮肉當車手 詐團誆男投資百萬股票「想再騙面交遭逮」

好在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才將柯姓男子團團包圍、壓制在地,並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因柯姓男子短短三天內就涉及三起機車竊盜案,又因為入住旅館引起火災,警方在訊後將他依竊盜、妨害公務、傷害、公共危險等罪送辦。另被毆打受傷的蔡姓員警,因英勇拿出警棍與柯姓男子對抗,臉部、手臂多處瘀傷和挫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新北板橋#偷機車#殺肉#變賣零件#汽車旅館#菸蒂#失火#毆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0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