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偷機車 結果共249筆

  • 一中街沿路偷!警破嫌犯住處驚見「安全帽山」

    台中一中街商圈,爆出有男子拿著大塑膠袋,沿路偷機車上的安全帽,不管是掛在龍頭上,或是放在機車座墊,通通都被嫌犯偷走,警方一共抓到3名犯嫌,甚至在嫌犯住處,發現「安全帽山」。
    2024/04/19 18:30
  • 偷外送員機車為掛急診? 平頭嫌辯失憶:不知道為什麼把車騎走

    台中市大里區今(31)日凌晨發生一起竊車案,一名43歲顏姓男子,趁著洪姓外送員下車取餐未熄火的空檔,竟然直接把車騎走,接著再到17公里外的台中榮總掛急診,不久又棄車改搭計程車返回住家。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沒想到顏男卻稱「不曉得為什麼要將車騎走自己在騎車」,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5:43
  • 神邏輯!偷車被車主目睹 賊辯「是麻煩他載我回家」

    台中一名廖姓慣竊,在一家建設公司前偷機車,他以為四下無人,坐上機車後沒有發動,用雙腳慢慢滑走,被車主目擊逮個正著,報警後廖姓竊嫌堅決否認要偷車,面對員警質問為何要偷車,他竟然回答,是想問車主能不能載他回家。
    2024/02/16 12:28
  •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2024/01/26 12:41
  • 為了躲債主!桃園男偷機車又竊車牌 遇警盤查還淡定撒謊

    桃園龜山區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避債主,於昨(1)日偷竊1輛機車及2塊號牌,當他準備將機車號牌拆下來更換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張男竟然還淡定地撒謊,不過當警方詢問車上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被警方當場抓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02 17:53
  • 偷未拔鑰匙機車 基隆通緝毒鴛鴦落網「手牽手」移送地檢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及劉姓女子昨(10)日上午偷竊路邊一台未拔取車鑰匙的機車,警方接獲失主獲報後,立刻派員尋獲失竊機車並上門查緝,而竊賊起初見到警方還裝傻,遲遲不肯報出身分,直到最後發現逃不過才終於出示證件,沒想到2名竊賊均為通緝犯,除了涉犯竊盜案外,警方還在他們身上起獲毒品吸食器具等物證,2人最後手牽著手被警方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1 11:11
  • 這我自己的碗!男偷機車上碗盤 當場遭逮

    5日晚上十點多,新竹湖口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鬧事,直接偷拿路邊機車上的碗盤,車主看見馬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毒品治安人口,依竊盜現行犯,將他帶回警局,但男子勸阻不停,甚至直接躺在地上大吼大叫,引起民眾注意。
    2023/12/07 12:43
  • 這車鑰匙沒拔!男偷機車趴趴走 遭逮時「拎嘎醉茫茫」

    日前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至中湖路某超商附近,忘記將鑰匙拔下就去吃早餐,結果要離開時,赫然發現自己整輛車都消失不見,緊急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相關影像,找到偷騎機車的犯嫌,而他卻已經喝醉了,酒測值高達1.38毫克,遭依法送辦。
    2023/11/29 16:52
  • 賊專偷機車卡鉗 車主「上路沒煞車」才知

    台中太平出現卡鉗大盜,一名43歲陳姓男子,鎖定大學周邊,有改裝卡鉗的機車下手行竊,短短一個月內犯下7起竊案,警方受理後成立專案小組,逮捕了陳姓男子,他因為缺錢花,偷拔卡鉗在網路上賤賣。
    2023/11/28 14:56
  • 當賊竟是親父子 子拉老父開廂型車偷機車

    俗話說打虎親兄弟,當賊竟然是親父子。彰化警方追查機車竊盜案,逮捕一對父子檔,40歲的兒子,拉著70多歲的老父親偷機車。兒子毒品通緝,以廂型車為家居無定所,警方循車輛蹤跡,趁著他還來不及開車,上前噴辣椒水壓制。他落網後毒癮發作冷到發抖,包著棉被保暖。
    2023/10/09 19:17
  • 等到你了齁!巡邏發現贓車 警埋伏逮賊

    偷機車換車牌,還是被警方抓包。上個月21日早上6點,花蓮員警巡邏發現一輛機車,車牌與登記資料不符,疑似通報失竊車輛,埋伏4個多小時成功逮捕騎士,一查發現他是竊盜慣犯,從4月中開始,多次爬梯子闖民宅偷錢,一連犯下6起竊盜案,偷機車換牌想掩人耳目,卻因此落網。
    2023/09/10 12:53
  • 台鐵沒開!颱風天不畏風雨 男偷機車北返

    颱風天風雨交加,竟然有騎士不畏風雨,騎上蘇花公路,3日下午3點多,海葵颱風剛登陸台東,蘇花公路上狂風暴雨,卻有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急著想回北部工作,但又遇上台鐵停駛,異想天開直接偷機車,員警接獲通報趕緊前往逮捕,幸好騎士沒因為強風豪雨釀成意外。 ,
    2023/09/05 12:51
  • 「想有一部車享受奔馳快感」男偷車環島遭逮嗆:你們是誰

    日前在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汽、機車遭竊的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先在彰化偷機車,先騎車北上,到台中後,發現路邊有一輛汽車居然沒鎖,還在車上發現鑰匙,直接從兩輪換四輪、開車南下,幾乎繞南台灣一圈,警方獲報後,立即追蹤該車輛,中途實施攔截圍捕,黃男還衝出攔檢站逃脫,最後停在路邊呼呼大睡,被警方破窗壓制,還驚醒喊:「你們是誰啊?」當場被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4 10:20
  • 有片/看妳好欺負!工人缺錢 尾隨7旬拐杖婦扯頸搶金項鍊

    新北市板橋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大街搶案!72歲羅姓婦人因行動不便拄拐杖外出倒垃圾,沒想到卻被鄭姓嫌犯盯上,尾隨她進入巷子內,並從背後硬扯下羅姓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之後逃跑騎車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火速於1小時內在土城區發現鄭姓嫌犯並將人逮捕,但金項鍊他已拿去變賣換得1300元,供稱是缺錢花用才會隨機下手。
    2023/08/16 11:43
  • 追捕畫面曝!縱火嫌偷機車 竄死巷遭3警逮 

    追蹤這條縱火奪走三命,縱火嫌犯33歲杜姓男子,有詐欺前科,鄰居透露他沒有固定工作,收入時有時無,常被爸爸的同居女友唸,疑似因為不想被催討貼補家用,積怨已久才會憤而縱火,而他點火後,馬上開車逃離現場,最後還偷機車跑給警察追,整個追捕畫面也曝了光。
    2023/08/15 19:14
  • 朋友好心幫介紹工作 男面試前隨機偷機車遭逮

    日前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要去台北市找朋友洽談工作事宜,但他為了自己方便,在路上見到有車主忘記拔鑰匙,直接將車輛騎走,還順手又偷了別人掛在車上的安全帽。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鎖定王男將人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以涉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3/06/06 11:07
  • 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新北市三峽橫溪派出所昨(6)日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橫溪路上有一名男子在拆解兩輛機車零件、行徑可疑。經警方到場詢問,該名男子自述車是朋友的,但員警利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身分和他說的根本不一樣,明顯就是偷的,男子眼看被拆穿竟直接對員警揮拳,導致他頭部、手臂受傷。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才得知早在兩天前男子也在新店地區偷車,甚至還在入住板橋的汽車旅館退房後,因亂丟菸蒂引發火警。
    2023/05/07 14:09
  • 無業男想做資源回收 竟偷機車來載運

    桃園一名無業的林姓男子想做資源回收來維生,無奈沒有交通工具,竟然異想天開偷機車來載運回收品,經被害人報警後警方隔天就在附近發現嫌犯用偷來的機車在街上做回收,將他當場逮捕.
    2023/03/16 10:53
  • 警匪追逐!男偷機車騎上路 加速逃還逆向

    街頭警匪追逐!花蓮一名60多歲男子,5日凌晨在路邊發現一輛機車鑰匙沒拔,他竟然直接騎走,事後車主報案,警方也加強巡邏,男子在中午12點騎贓車上路,被眼尖員警抓包,但他加速逃逸,甚至逆向橫衝直撞,最後自撞護欄摔車,被壓制逮捕。
    2023/03/05 18:35
  • 我的車呢?「自備鑰匙」 隨機開鎖偷機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拿出自備鑰匙,在路邊一輛一輛機車測試,發現其中一輛可以發動、直接騎走,被害人發現機車被偷,趕緊打110,竊賊把機車皮帶騎到斷掉、修理時被逮,還辯稱是跟朋友借來的,原來他鎖定鎖頭磨損的老舊機車,隨便一轉就能發動,偷車當代步工具。
    2023/03/01 19:04
  • 疑忘拔鑰匙! 賊偷機車代步稱「懶得走路」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機車失竊,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竊賊,由於他沒戴安全帽,特徵明顯,加上有竊盜前科,常常出沒在台北車站,很快就被抓到,嫌犯供稱因為懶得走路,才會下手行竊!
    2023/02/26 12:30
  • 吸到ㄎㄧㄤ想兜風?士林毒賊偷機車 無帽狂飆半小時投案

    台北市士林芝山一間滷味店昨(24)日遭竊賊光顧,但他偷的不是錢而是機車!當時店家將機車臨時停在店門口,鑰匙也還沒拔,徐姓嫌犯竟趁機跳上車,還和店家說「借騎一下」,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鎖定車牌並通報線上攔截圍捕,沒想到徐姓嫌犯竟在半小時後自行前往北投分局奇岩派出所投案,事後警方查出,他是轄區慣竊和毒品人口,疑似吸到ㄎㄧㄤ才會做出脫序舉動。
    2023/02/25 15:39
  • 就是這一輛!偷機車還「掉包車牌」 員警覺得好眼熟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名男子蹲坐在路邊,看起來相當可疑,員警抵達現場後馬上就認出該名男子是日前被抓過的竊盜慣犯,隨後又見男子的機車停在一旁,但該輛車卻相當眼熟,細細一想,原來這車就是之前車主來報案的失竊機車。儘管犯嫌聲稱車牌不一樣,不肯承認偷竊,但一比對引擎號碼,就確認是被害人遭竊的車輛,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法送辦。
    2023/02/23 13:07
  • 轟炸巴赫姆特俄軍基地 爆炸後俄兵偷機車逃竄

    烏俄戰場,持續聚焦在巴赫姆特。烏克蘭公布最新影片,炸毀巴赫姆特的一個俄軍指揮所,在發生爆炸後,看到俄國士兵偷機車逃竄的模樣。巴赫姆特,目前處處是危機,烏克蘭記者在第一線採訪,剛好遇上俄軍砲襲,躲在壕溝內長達半個小時。
    2023/02/02 21:55
  • 怕被遣返偷機車落跑 泰國移工台南上演全員逃走中

    台南一名葉姓泰國移工日前因遭雇主解雇,準備被仲介接回雲林,葉男竟趁隙落跑,在高鐵站隨機偷了一部鑰匙沒拔的新機車就離開,車主李姓女子發現車子不翼而飛,尋求警方幫忙,歸仁分局的員警調閱多支監視器,很快地鎖定葉男行蹤,2小時就在中西區忠義、成功路口將葉嫌壓制逮捕。
    2023/01/19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