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3台人死亡車禍 肇禍駕駛週五出庭獲保釋


發佈時間:2023/04/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2:47

赴澳洲打工度假的三名台人,遇上死亡車禍!現場畫面傳回,他們搭乘的日產皮卡,被撞成廢鐵,車上五人當場死亡。最新進展是,肇禍的賓士車駕駛週五出庭後,獲得保釋,但限制住居。

圖/TVBS

 
紅色載牛奶的聯結車,斜插進路旁樹林裡,而旁邊依稀還能看得到車門,是早已面目全非,載著三名打工度假台灣人的日產皮卡,車內五人和一條狗,因為猛烈撞擊當場死亡。

澳洲警方:「日產皮卡裡的所有人都當場死亡,我看過聯結車上的影像,相當可怕。」

這起澳洲維多利亞州,2012年來最嚴重的車禍,肇因就是停在路中央的白色賓士車,當時駕駛超速又沒有在路口禮讓,才會撞上日產皮卡,接著皮卡又撞上紅色聯結車,造成這起連環奪命車禍。

 
圖/TVBS

澳洲警方:「(1男3女)乘客是在當地農場工廠工作的亞裔員工,同樣喪命的女駕駛則是他們的雇主。」

第一時間,當地媒體報導,認為開車的女駕駛是雇主兼房東,週四下午兩點多,載員工去上班途中遇上死劫,不過在當地協助的台人表示,事後了解並非如此。

澳洲當地台人Ethan:「出事的這群小朋友呢,其實是住在她朋友家,這房東非常好心,他們下班之後要接這群小朋友,去鎮上附近的超商採買。」

圖/TVBS

至於肇禍駕駛,被控五項危險駕駛罪名,週五出庭後獲得保釋,但限制住居也不得再開車。

目前三名過世台人中,陳姓男子的家屬已經抵達澳洲,另外兩名死者家屬,則預計在周二和周三抵達,接下來家屬還要討論,是否對肇禍駕駛提起聯合訴訟,為無辜逝去的年輕生命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車禍#死亡#駕駛#出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7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