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2月前行車糾紛砍人? 街頭「偶遇」亮刀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4:31

疑似為了行車糾紛,居然當街砍人!新北市三重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兩個月前和黃姓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當時沒有報案,因此埋下嫌隙,這次在路上偶遇,一氣之下才持刀傷人,不過由於當時沒報案,警方也不排除只是單方說詞。

圖/TVBS

 
一輛機車,呼嘯而過,急著轉彎離開,沒多久,穿著黑色上衣的騎士,來到了派出所門外,難道是要報案嗎?但怎麼進去之前,還停了一下,滑了手機,才決定進入,原來不久前,他當街持刀傷人,把被害人砍傷,倒地後,倉皇逃竄,最後到派出所自首。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當時附近還有幾家店營業,不少人只聽到被害人大聲呼喊,轉頭一看,人就躺在地上。

目擊民眾:「(被害人)在對面那邊吃鐵板燒,過來的時候就兩個人突然打起來,然後突然就一個倒地,然後另外一個在跟歹徒拉扯。」

 
有目擊民眾看到被害人將車輛停在附近,接著嫌犯忽然出現,兩人發生衝突。

目擊民眾:「就也沒有吵很大聲啊,就突然間就看到有人倒在地上,然後警察跟救護車就來了。」

圖/TVBS

這起砍人案,發生在新北市三重,11日晚上10點多,持刀傷人的是20歲的陳姓男子,自首說自己砍傷人,他向警方供稱,與黃姓男子兩個月前曾在台北市發生行車糾紛,當時沒報案,因此埋下嫌隙,這次說不小心在路上偶遇,出門吃消夜的被害人,一氣之下,拿出車廂內的刀械上前理論,才將人砍傷。

圖/TVBS

29歲的黃姓被害人遭攻擊,上胸以及左腿撕裂傷,還在醫院治療,尚未完成筆錄製作,雖然兇嫌強調,是因為日前的行車糾紛,但沒有報警沒紀錄,難以確認,擔心只是嫌犯的單一說詞,警方還要再釐清,是否為埋伏襲擊還是另有其他糾紛,才會在街頭亮刀砍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亮刀#糾紛#行車糾紛#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4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