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的比較大聲?男錄影檢舉違停 婦竟意圖衝撞他全家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8:17
男錄影檢舉違停,婦竟意圖衝撞他全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錄影檢舉違停,婦竟意圖衝撞他全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灣部分用路人習慣差,不僅無禮讓概念,還違規成性,被外媒封為「行人地獄」,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文指出,日前他和家人走在鳳山五甲一路上,一名婦人開車直接從內側切出來,擋在一家人面前,見婦人勸也勸不走,原PO便拿手機錄影檢舉,婦人見狀竟猛踩油門,意圖衝撞原PO一家人,讓他氣得將畫面與原委通通放上網路。對此,警方表示,將通知該車車主到案說明。
 

五甲一路違停車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王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3日晚間9點多,他與家人走在鳳山五甲一路上,因為該路段沒有人行道,一家人全走在道路最外側,此時,一名開灰色轎車的婦人,突然從內側車道一路外切路肩,擋在一家人面前。王男說,當下婦人停車的位置,地上就有停車場引導標誌,自己也上前告訴對方,別停路上,前面就有停車場。

 
婦人家速衝了過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男指出,該名婦人完全不甩的勸阻,似乎也沒有移動的打算,於是拿起手機準備錄影檢舉,婦人見狀,竟猛踩油門,意圖衝撞他們整家人,手機畫面也拍下,銀色轎車車頭一彎,明顯直接朝王男方向衝過去,快撞到人時才緊急煞停,讓王男和家人全嚇了一大跳,婦人還搖下車窗大聲嗆聲。

 
婦人搖下車窗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男表示,當下並沒有報案,因為對方沒有直接傷害到家人,且即使報警,對方也會直接開走,文末也大嘆,自己也是開車出來吃飯,乖乖付停車費,「真的不要為了自己的方便造成更多人的不便,甚至認為自己沒錯還想衝撞我家人」。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可以告 請直接去警局」、「開車在台灣殺人比拿刀殺人還輕鬆」、「有撞人的意圖,應該算危險駕駛」。
 
對此,鳳山警分局表示,該案並未接獲民眾報案,已主動聯繫PO網民眾,雖其還在考慮報案,但警方仍針對該車輛違規行為,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真相,後續也會加強該路段的違規取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違規#駕駛#警方#停車#民眾#鳳山#五甲一路#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