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騎腳踏車載母外出 與板車擦撞雙亡

記者 吳淑萍 陳奇君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9:28

雲林斗六的死亡車禍,40多歲的女兒騎腳踏車,載媽媽外出,過馬路時,旁邊拖板車右轉擦撞,人車倒地,母女送醫不治。

圖/TVBS

 
路口剛有一輛電動代步車通過,後方還有一輛腳踏車雙載,直行要過馬路。但是旁邊拖板車右轉,撞上了腳踏車。腳踏車人車倒地,板車趕緊停下來。大車輪子底下卡住了腳踏車,已經扭曲變形。旁邊還有2雙拖鞋,這是女兒載著媽媽外出,母女當場都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仍是宣告不治。

圖/TVBS

板車駕駛黃先生:「我有看到一台電動車騎過去,我就沒看到旁邊有腳踏車,方向燈已經打很久,打很久而且都有蜂鳴器的聲音,那個老人聽不到。」

事發上午10點多,雲林斗六鎮北路。拖板車司機是38歲的黃姓男子,他從高雄要來斗六工業區載貨。司機說第一次走這條路線,轉彎時特別放慢速度,並沒有看到車子旁邊還有一輛腳踏車,而且一直打著方向燈。
 

監視器畫面看來,腳踏車被撞倒地之後,板車停下來,但是又往前移動一次。肇事駕駛因此遭到質疑。不過他說真的不知道前方有腳踏車,開過大車的駕駛表示,前輪位置駕駛座上看不到,可能因此喬了位置移動了車輛。

板車駕駛黃先生:「我轉彎的時候我有看旁邊沒人的,就是等綠燈的時候我右轉慢慢轉慢慢轉,慢慢轉突然聽到有個聲音,我就下車看就這樣了。」

騎腳踏車的,是46歲的女兒,載著64歲的媽媽外出。母女就住在附近,鄰居透露母女生活清苦,是低收入戶,做資源回收補貼家用。

鄰居:「都在社區這邊撿回收,撿回收的時候兩個滿了用輪車推去賣。」

圖/TVBS

親友說,媽媽除了女兒,還有兩個兒子都是工人,一家人經濟狀況不好,但是跟鄰居相處很不錯。不敢相信他們雙載出門,一場車禍都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路口#駕駛#雙載#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5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