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張崇閔 結果共780筆

  • 蔡阿嘎「無編號」藝閣遭批 嘎嫂澄清非亂入

    雲林北港這周末「小過年」,因為農曆3月19媽祖生日,北港朝天宮會舉辦藝閣陣遊行,熱鬧有如過年。網紅蔡阿嘎臉書預告,他們的藝閣也會出現,但是沒有編號,遭批評破壞規矩。後來太太澄清,是和哥哥一起,不是私自亂入,還亮出編號。
    17小時前
  • 高中校園爆炸火光 排線管有鳥巢雨天短路

    雲林一所高中校園,昨天發生電線短路爆炸意外,冷氣機的地方,發生爆裂聲響火花四射,原來鳥類在排線管築巢,下雨潮濕,引發電線短路走火。
    17小時前
  •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全中運泳將熱身「打樁式跳水」慘遭禁賽一年

    全中運剛落幕,就引發基層教練熱議,雲林游泳選手黃彥維,熱身時「跳水入水」,當場被大會取消參賽資格,甚至還罰他禁賽一年的處分。消息一出引發教練們反彈,有教練坦言,禁止跳水入水這項規定,連國際級比賽都沒有,直說台灣這次又是獨步全球。
    2024/04/25 19:17
  • 斗六警深夜與環保局聯合稽查 取締多部改裝噪音車輛

     深夜時段時有噪音車出沒,為維護民眾安寧的居住環境,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於日前特別聯合環保、監理機關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在莿桐鄉台一線進行攔查取締作為,聯手針對機動車輛產生的噪音污染以及各項重大交通違規項目進行大執法。
    2024/04/23 18:14
  • 超神!全國撞衫率最高鄉鎮 媽祖粉絲見這LOGO秒懂

    擁有300多年歷史的西螺福興宮,為彰、雲兩縣濁水溪流域重要宗教信仰中心,主祀太平媽祖。除每年秋季辦理太平媽祖文化祭出城煙火擁國內三大高空煙火盛名之外,西螺福興宮在文創潮流發展,更圈住了廣大忠實粉絲,20多年來設計逾200款潮T,創意超群不似宮廟服裝,每推出即現搶購風潮,更有遊客發現西螺鎮民「幾乎都撞衫」。
    2024/04/23 18:13
  • 疑遭追撞!小貨車衝入分隔島 駕駛拋飛車外身亡

    雲林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遭追撞,卡進中央分隔島,車體變形,駕駛傷重不治。
    2024/04/20 14:22
  • 快訊/雲林台78線轎車追撞小貨車 駕駛「遭拋飛車外」慘死

    昨(19)日下午5點多,在雲林縣台78線快速道路上,驚傳死亡車禍,當事路段發生在西向39.6公里處、靠近雲林古坑段,據了解,為45歲的李姓男子開轎車,追撞前方50歲蔡姓男子的小貨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小貨車衝出分隔島,駕駛蔡男「被拋飛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雲林分院治療,仍回天乏術,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20 09:04
  • 打架丟工作! 2工人六輕廠內互毆遭禁入內

    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發生工人互毆事件,外包商工人起口角糾紛互毆,幸好有人及時出面勸架,儘管雙方沒有互告傷害,但是管理單位仍做出懲處,禁止鬧事的兩名工人,再進入廠區內工作。
    2024/04/18 13:30
  • 前委員當顧問 藍營撻伐NCC電信詐騙門神

    檢警破獲至詐騙集團使用「黑莓卡」、「比特卡」網卡,躲避查緝,詐騙6億3千多萬元,竟然查出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蕭祈宏擔任電信公司顧問。他從NCC卸任之後,沒有遵守「旋轉門條款」,儼然成為電信公司門神。
    2024/04/17 14:20
  • 詐騙集團愛用!「黑莓卡」加密讓檢警不易追緝

    前NCC委員被檢調查出,他擔任電信公司顧問,起訴書進一步指出,該電信公司涉案,不法製作大量黑莓卡,販售給詐騙集團,電信專家解釋,黑莓卡有自己的加密程式,讓檢警不易追緝,是詐騙集團愛用,管理傳播通訊的NCC,前委員竟當起詐騙集團的門神,讓警方感到相當訝異。
    2024/04/16 23:24
  • 當門神?NCC前委員蕭祈宏任「詐騙」顧問

    雲林地檢署,近日破獲車手集團,違法製作「黑莓卡」等漫遊、國內網卡,協助非法行為,意外發現,從公務機關離職未滿3年的,前NCC委員蕭祈宏,竟以每個月5萬元的酬勞,擔任這「二五電訊」的顧問,遭檢方以公訴罪起訴。
    2024/04/16 21:43
  • 金農米大火延燒隔壁倉儲 逾5小時控制

    老字號金農米,位在雲林西螺的碾米廠,上午發生大火,廠房內稻米,包裝材料,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冷凍倉儲,5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空拍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燒熔,相當駭人。
    2024/04/14 17:37
  • 米倉燒了!西螺金農米碾米廠大火 烈焰沖天

    雲林西螺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上午發生火警意外,火勢迅速蔓延廠房,烈焰黑煙沖天,米倉燒了,旁邊還有汽修廠,119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
    2024/04/14 13:34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快訊/同鄉勒索2億越南盾「棄屍雲林甘蔗園」 1女4男收押禁見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最後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今(12)日傍晚,法官裁定1女4男羈押禁見獲准。
    2024/04/12 20:54
  • 24歲男慘遭埋屍1個月 越南同綁架勒贖

    一名24歲越南籍移工,來台半年,遭同鄉設局擄人勒贖,網路認識的同鄉女子邀約出遊,夥同男友等人綁架勒贖。越南的父親付了贖金,2億越南盾大約是25萬新台幣,沒能把兒子救回來。他遇害遭埋屍一個月,失聯太久雇主通報,案情才曝光。五名嫌犯落網聲請羈押。
    2024/04/12 18:51
  • 同鄉勒索25萬!越籍男「膠帶封口鼻」殞命 遭棄屍甘蔗園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被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4/12 12:25
  • 義大利甜點師連三年參加 會拜拜為家人祈禱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回鑾再次經過雲林,有香客連續第四年,準備2萬份蝦餅冰淇淋讓信眾免費享用,消消暑氣,還有北中南各地的整復師,聚集在一起輪流為香客按摩消除疲勞,而在隊伍中還有一名義大利來台的甜點師,已經連續三年全程徒步遶境,他說媽祖遶境,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他本身也都會跟著拜拜,為家人祈禱。
    2024/04/10 18:43
  • 黃國昌控「踐踏麥寮民主」 蘇PO文:將提告

    雲林麥寮鄉長補選將在13日登場,民眾黨提名林宜豊參戰,不過7號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批評,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和前麥寮鄉長許忠富,踐踏麥寮民主,蘇治芬隨後也在臉書回擊,表示要提告,黃國昌今天(9日)南下雲林輔選,表示相當荒謬,更直指麥寮光電政策遭違法濫權,說的都是事實,有甚麼好告。
    2024/04/09 13:34
  • 跨越雲嘉! 大甲媽未到奉天宮牌樓先起火

    大甲媽祖鑾轎即將駐駕在嘉義新港奉天宮,中午過後順利跨越雲嘉交界的北港溪,不過鑾轎還沒到,新港奉天宮的牌樓竟然起火燃燒,所幸無人傷亡,警消及時撲滅火勢。
    2024/04/08 19:10
  • 東華大學遇地震火災 大甲媽遶境學生幫募款

    大甲媽祖遶境第三天,沿途信眾越來越多,還有來自花蓮東華大學的學生,印出學校捐款專戶的QRCODE,希望幫忙學校募款,幫助災後重建,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也帶著國旗加入遶境隊伍,替花蓮祈福。
    2024/04/08 13:41
  • 大甲媽祖遶境Day2 跨西螺大橋 駐駕福興宮

    大甲媽祖遶境,7日晚間從彰化行經西螺大橋走到雲林,晚上駐駕福興宮,現場還有焰火秀和無人機表演,吸引不少人到場欣賞,廟方今年還有設置AI人流機器,從一早到媽祖鑾轎抵達時,累計周遭人流,就多達80萬人次。
    2024/04/07 22:06
  • 黨捐百萬助花蓮再被問「個人」? 柯文哲:唉呦

    0403花蓮強震,民間紛紛捐款賑災,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28位議員也捐出5.6萬元,不過卻被民眾黨幕僚批評這金額真的太離譜,而議員張維倩就回擊,別用金額多寡來衡量愛心,而身為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是否要用個人身分捐款,他聽到僅大嘆一口氣。
    2024/04/07 12:58
  • 清明「封納骨塔櫃」!包商抗議公所拖欠500萬

    清明節掃墓祭祖,雲林北港納骨塔的包商卻來抗議,還在塔櫃上貼「欠款封櫃」公告。原來他維修納骨塔櫃,抗議公所不付工程款,指控500萬拖欠100多天。公所表示,是驗收缺失未改善,不是不付款。
    2024/04/05 12:31
  • 新一代「山路陷阱?」 測速照相機「用紙板遮住」

    雲林警方設置臨時照相機,把機器放在號誌桿旁邊,然後用紙箱擋著,民眾開車行經大感訝異,認為是新一代的山路陷阱,警方說,有設置警告標示,在地居民也力挺警察執法。
    2024/04/04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