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內糾紛嚇壞客!髮廊股東暴怒 持椅砸鏡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4:15

一言不合,竟然拿椅子自毀髮廊!新北市永和一間連鎖髮廊的股東,10日傍晚,疑似和設計師理念不合、產生摩擦,雙方衝突後,居然衝出櫃台,直接拿起椅子往牆上砸,一旁鏡子全碎裂,連店外招牌也被砸破,當時店裡還有客人,全都嚇了一跳。

圖/TVBS

 
白襯衫男子怒氣沖沖走出櫃檯,順手拿起地上的椅子,朝著牆上鏡子狠砸,瞬間發出巨響,玻璃四散,正在工作的設計師全傻眼,店內客人也嚇了一大跳。

整片玻璃全被砸碎,根本沒辦法再使用,但除了店裡慘況,店門口也遭殃。

記者郭穎:「這名男子在店裡面砸完東西之後,似乎氣還沒消,拿著東西到外面,連廣告燈箱也通通砸碎。」

 
圖/TVBS

店裡店外一片狼藉,火爆場面發生在10日傍晚六點多,新北市永和區一間連鎖髮廊,一度傳出這名失控男子是髮廊老闆,一名設計師要求撤換助理,否則就要離職,引發不滿,才會失控砸店,但有員工透露,還有其他原因。

髮廊人員:「可能有的時候都會理念不合,多多少少啦,可是他那天可能情緒上來了啦。」

圖/TVBS

同事說,這名男子是股東之一,但當時到底什麼原因引發衝突,也不是很清楚,轄區警方沒有獲報,雖然他砸的是自家店,但還是有可能吃上官司。」

非本案律師陳致宇:「如果恣意的摔東西,然後摔東西的目的是要讓跟你吵架的對象心生畏懼、心生恐懼的話,這個部分會有恐嚇維安罪的疑慮。」

律師說,當事設計師如果感到害怕,可以提告恐嚇維安罪,雖然雙方事後達成和解,沒有鬧上法院,但兩人同事一場,發生摩擦,出現火爆場面,接下來還得一起工作,就怕心理會有疙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失控#恐嚇#髮廊#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66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