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違規罰5萬5400 預支未來駕照扣7個月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38

苗栗一名男子,沒有駕照,還開著朋友已經被註銷車牌的車子上路,正好開在巡邏車前面,警方發現,鳴笛廣播要他停車,他跑得更快,闖紅燈,鬼切,逆向,危險駕駛。警方擔心出意外,不再追,蒐證逕行舉發,6項違規總計5萬多,還要吊扣駕照7個月,他本來就無照,得預支未來,重新考取駕照之後,先扣下7個月。

圖/TVBS

 
巡邏車前方轎車等待左轉,員警一查,是一輛逾期被註銷牌照車輛,鳴笛,廣播要駕駛停車。

駕駛看到警車在後面,跑得更急了,這實在太危險了。

他鑽路邊,闖紅燈,穿越車陣,鬼切到對向車道了。

 
過程不但巡邏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透過路口監視器也看得很清楚,警方擔心發生意外,沒有再追,直接找到車主家去。

圖/TVBS

警方vs.車主家人:「你們有追他他不停(對),他這樣子他才開回來,你們這樣子講給我聽我們才了解。」

車主是陳姓男子,開車的是友人林姓男子。

車子開在苗栗縣竹南鎮,台13線上,被警方發現,林姓男子拒絕停車接受稽查,還加速逃逸,連攔違規,差一點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

車輛已經逾檢被註銷,朋友開著晃到警車前面,而且他沒有駕照。

圖/TVBS

警方vs.駕駛林男:「無照駕駛闖紅燈逆向行駛危險駕駛,拒絕停車接受稽查逃逸,還有使用註銷的車牌,然後你的車牌部分要吊扣6個月,你的駕照也要吊扣7個月,這樣清楚嗎(清楚)。」

 
警方數著違規事項,林姓男子只能默默認了。6項違規罰款總共5萬5400元,吊扣駕照7個月,他已經沒有駕照可以吊扣怎麼辦呢?

必須預支未來,林姓男子未來重新考照之後,前七個月吊扣,第八個月才能拿到駕照合法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員警#駕駛#駕照#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2482

0.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