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左轉遭撞飛! 機車斷裂76歲騎士身亡

記者 洪彩綸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9:32

台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日早上八點多,一名76歲騎士,在三線車道違規左轉,遭直行的百萬轎車攔腰撞上,機車被撞到斷裂,騎士也被撞飛50公尺,當場死亡。

圖/TVBS

 
車子開在環中路上,綠燈直行,直到豐樂一街路口一輛機車要左轉,中線車輛減速!但下一秒,機車遭內線車直接撞上。

目擊駕駛:「完了!完了!」

瞬間巨大撞擊,人車被撞飛,鐵做的機車斷成兩截,掃向路邊去,騎士被彈飛50公尺,重摔墜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意外地點靠近台中洲際棒球場,10月6日週日早上八點半左右,發生了嚴重車禍!

圖/TVBS

目擊者:「他(騎士)既然要繞,我們就減速,可是問題是(內線)後面有一部車,他並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因為看不到這邊。」

肇事之一黑車駕駛:「我當下來不及反應,因為我已經過路口了,你摩托車出來,我連煞也煞不下來。」

警方調查,這邊雖然沒有機車待轉區的格子,但三線車道的內線車道寫著「禁行機車」,中線外線車道地上也畫上只能「直行」的箭頭,因此騎士不能直接左切轉彎,還是得兩段式左轉。

尤其當時綠燈,中線車道有車,黑車在內線快車道視線朝前,駕駛視線可能被白車擋到,沒看到突然左轉的機車。

再往前,兩車撞上,機車「未兩段式左轉」,而黑車的部分警方也要調查他「是否超速」。

圖/TVBS

 
台中市警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劉奇為:「因王姓民眾(騎士)死亡,酒測無法實施,楊姓民眾(黑車駕駛)並無飲酒情勢。」

警方調查,騎士是76歲王姓男子,家人說,早上他是要去巡視田裡狀況,但這一趟出門,路上斷魂!另一位肇事的駕駛,楊姓男子,25歲,下午再被檢警約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至於肇事原因與雙方肇責比例還要後續調查判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死亡#車禍#駕駛#民眾#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