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在馬路中央穿越 行人與迴轉車正面對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陳志忠 紀建亨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8:53

真的是很離奇的車禍,休旅車跨越雙黃線迴轉,對面剛好個人,小跑步橫越馬路,一人一車在路中央,迎面撞上,行人趴上引擎蓋後,摔到地上,還好只是輕傷。還有另外兩件迴轉意外,造成1死2傷。


 
這樣也能撞上,你相信嗎?白色休旅車從路邊來個大迴轉,跨越雙黃線,迎面剛好有個行人小跑步要過馬路。

看到車子過來,她也很緊張,雙手往前伸,示意別過來別過來,但是駕駛可能A柱擋到,或者正在看有沒有來車,反而沒注意到正前方會出現行人,就這樣撞上了。

行人趴上引擎蓋之後,摔到地上。意外發生在22日下午,嘉義大林162線,還好傷勢並沒有大礙。

 
附近民眾:「對面那台,現在再倒車那一台。」

迴轉的危險真的無所不在,這輛休旅車倒車出來,看起來似乎要往前開,而且路中央是槽化線分隔島,但是駕駛卻迴轉,要到對面去加油,就在時候,直行的機車經過,撞上了迴轉的休旅車,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響,趕緊出來查看,幫忙放路障防止二次事故。

圖/TVBS

目擊者:「檳榔買一買要換去那邊加油,要轉過去一輛機車過來撞上。」

意外發生在雲林林內,機車車頭嚴重毀損,安全帽拖鞋遺落現場,45歲的黃姓騎士撞飛,傷重不治,他要到斗六找工作,命喪輪下。

因為車輛迴轉的車禍意外,也發生在彰化鹿港,就在熱鬧的中正路上。白色休旅車開在外線道往前,卻從外線直接切出來要迴轉。雙載的機車騎士,攔腰撞上。

鹿港交通分隊長盧繹安:「該處地點有缺口汽車駕駛人車迴轉,仍然也是要換到內側車道再進行迴轉動作。」

開車的是65歲的許姓男子,路邊載朋友上車之後,從外線在雙黃線缺口迴轉,沒有先切到內線,違規釀禍。
 

圖/TVBS

機車騎士,30歲的趙姓男子,載者女性友人,兩人都是擦挫傷送醫。

三件車禍,都是大迴轉,引發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駕駛#交通#違規#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91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