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桶屍確認為男性!背上有模糊刺青 傳不只1組家屬來指認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5:25
桶屍案死者確認為男性。(圖/TVBS)
桶屍案死者確認為男性。(圖/TVBS)

昨(26)日,台中市神岡區驚見一具桶屍,這具屍體遭水泥填封,台中地檢署今(27)日上午於台中榮民總醫院的懷遠廳開鑿驗屍,警方表示,這具遺體確認為男性,年約40歲,身高約163到170公分左右,背上有刺青,但已模糊不能辨識,整具遺體四肢算完整,骨頭無碎裂的狀況,身上無外傷,也沒有攜帶證件,死者身分還需待DNA化驗才能確定。

疑為死者家屬前來認屍。(圖/TVBS)

 
警方進一步說明,死者確定是男性,大該是163到170公分,腳上沒有穿鞋,身上無外傷,四肢和骨頭尚為完整,發現死者背部有刺青,但沒有指紋可以採證,身分還要等DNA進一步化驗。

桶屍案震驚全台。(圖/TVBS)

關於今早在台中榮總出現的兩名女子,研判可能為死者親屬,檢方通知過來指認,但是還是無法百分之百確認是否為死者家屬,因屍體臘化,不好辨識,需花比長久一點的時間來確認。此外,據目擊民眾透露,來指認的不只一組家屬。

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後,目前尚無法釐清死者身分,昨日到案的關係人,經檢察官指示,已由豐原警方局偵查隊載往地檢署複訊中。警方偵辦的方向不一定朝失蹤人口,因關係人的前男友是失蹤人口,如今又在她租的工廠內發現一具桶屍,所以警方才把這名女子列為「關係人」,警方請她配合提供線索,其在偵訊時的配合態度和言詞,警方也不能拘束她的自由,目前尚不能斷定她是否與死者相關,而她所陳述的內容,屬偵查的內容,後續再由檢察官統一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神岡區#桶屍案#死者#酒店小姐#水泥#指認#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