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指認 結果共910筆

  • 快訊/漁船翻覆漁民落海失蹤!左營軍港外海撈起2浮屍 身分待查

    高雄左營軍港外海處今(19)日傳出有漁船不慎翻覆,據悉,清晨有漁民在左營軍港外海發現有翻覆的艘膠筏及2具男性浮屍,緊急通報海巡,目前2具浮屍已打撈上岸,至於是否為失蹤的姓、張姓2漁民,後續將通知家屬到場指認,進一步釐清翻覆原因。
    12小時前
  • 是他們! 德國遊客拍下「星國夫妻」身影

    強震將近一個禮拜,搜救人員仍持續尋找失聯6人,上午有名何姓導遊向指揮中心表示,團員中有德國遊客拍到失聯者「新加坡夫妻」的身影,是在地震發生前不到20分鐘,地點就在砂卡礑步道的山蘇園,經過家屬指認,確定就是他們,也給搜救人員帶來新的線索。
    2024/04/09 13:24
  • 南投女放學後失蹤35年!父認遍「全台無名屍」找嘸 絕望宣告死亡

    35年前,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就讀國中的15歲簡姓少女,放學後突然離奇蒸發,雙親為找愛女,花了整整2年時間跑遍全台,到處指認無名屍未果,2022年父親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比對全台無名屍DNA資料庫,可惜最終仍沒有下落,簡姓夫婦忍痛接受現實,向南投地方法院聲請宣告愛女死亡,地院也於今年2月裁准。
    2024/04/07 17:08
  • 花蓮游家五口/游爸爸「約定10年後再拍」難實現 阿嬤現場等待痛哭

    在砂卡礑步道失連的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任務持續進行,家屬崩潰指認罹難者身分,雙胞胎哥哥從外型、腳趾辨別其中一具遺體是游姓男子,姑姑也從高雄趕來現場,受訪時忍不住哽咽,感嘆一家人遇上劫難。
    2024/04/06 20:15
  • 花蓮地震/搜救犬Roger立功尋獲第3具遺體 好累仍萌笑咬麥克風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領犬員李信宏今(6)日帶著Roger受訪透露,平日是訓練搜救犬找尋生還者,對狗狗來說,生還者與罹難者的氣味不同,所以一開始Roger很困惑。受訪最後,Roger咬著麥克風,李信宏笑說,「牠今天也累了!」。
    2024/04/06 16:09
  • 花蓮地震/搜救犬突不動…砂卡礑石堆下發現胡女 領犬員急喊:看到腳了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又發現第三具遺體,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但拉出來後發現為胡小姐的證件。搜救到第三具遺體的過程也曝光,搜救犬ROGER突然在石堆前不動,隨後領犬員就急喊「看到腳了」,因此發現遺體。
    2024/04/06 14:23
  • 花蓮地震/返鄉祭祖一家五口失聯!巨石下尋獲2遺體 家屬淚崩:是孫女和兒子

    4月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正在砂卡礑步道,隨後遭到巨石掩埋,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游家阿嬤與游父雙胞胎哥哥透過現場照指認,幾乎可確定「就是大孫女和兒子」,同時阿嬤也焦急請託花蓮縣長徐榛蔚及立委傅崐萁,「請縣長幫幫忙,讓家人早點回來」。
    2024/04/06 13:04
  • 砂卡礑第三具遺體即將拉出 特搜隊證實是21歲「失聯胡女」

    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砂卡礑步道還有6人失聯,包括1名21歲的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人員5日已找到2具遺體。今(6日)上午11時37分於砂卡礑步道0.5K處、第一處崩塌位置發現第三具遺體的下半身,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隨著第三具遺體即將拉出,高雄市特搜隊隊長蘇裕銘透露,遺體身上的證件為21歲胡小姐,稍後會想辦法將大體送下山。
    2024/04/06 12:10
  • 引狼入室!男網友「輸密碼」闖入竊取12萬現金

    電子鎖真的比一般門鎖安全嗎?高雄一名男子,邀請剛認識的男網友回家作客,結果意外洩漏門鎖密碼,家中12萬貨款被偷走,被害人心急如焚,向警方報案,結果指認後,發現兇手就是楊姓男網友,即便嫌犯到案後不承認犯案,但警方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2024/04/04 19:40
  • 台南女警「自轟胸口」身亡 父母崩潰認屍:原定今回診

    警界再傳自戕輕生案件,台南市昨(3/31)日有女警開車前往官田區運動公園舉槍自戕,該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身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因同仁遲遲連絡不到女警,驚覺有異,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陳屍在駕駛座,手機關機。梁員的父母今(1)日前往現場指認,兩人情緒崩潰,梁父表示:女兒原定今日回診,卻沒料到會突然發生憾事。
    2024/04/01 12:22
  • 快訊/國1墜河小轎車吊起來了!車體撞爛 32歲男駕駛卡車內罹難

    國道1號驚傳車輛墜河事故!昨(28)日晚間8時許,國道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國道1號高架堤頂出口匝道,有輛小轎車失控衝撞護欄後,整輛車從6層樓高的國道翻落基隆河,稍早墜河車輛已被吊掛上國道,經家屬指認後,32歲蔡姓駕駛確定罹難。
    2024/03/29 14:15
  • 滑板車逛大街!男童迷航1.5公里 雄警載他沿路找家

    高雄市大社區昨(24)日中午出現一名走失男童,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該名僅有6歲的陳姓男童趁家人煮午餐時自行外出玩滑板車,卻在離家1.5公里後迷路。員警將男童帶回分駐所安撫情緒,並提供他餅乾和飲用水。隨後員警根據男童提供的資訊,載著他在大社區三民路沿路尋家,最後男童順利指認出爺爺的車子,順利回到家人懷抱。
    2024/03/25 15:14
  • 新北師不倫國中妹!教球教上床 飯店過招「激戰60次」

    新北市一名男子任職國高中網球教練期間,竟藉職務之便與隊上女學生發展不倫關係,更把握帶隊南下比賽的空檔、在飯店忘情大戰,這樣的「平衡」持續多年直到女方高中畢業後才被揭露;面對少女的指控,教練一度矢口否認、並強調兩人從沒發生過關係,然而隨即就被女方指認重要部位的黑痣特徵,最終被依法判處2年徒刑,上訴遭駁回定讞。
    2024/03/21 10:16
  • 無照駕駛「撿手機」  釀禍衝對向撞小貨車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一開始消防人員在場無法確認,誰是駕駛,原來是開車的郭姓男子,之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直到送醫後,乘客指認才坦承,他供稱是因為手機掉到地上,想要撿起來,才會撞到對向貨車。
    2024/03/19 18:58
  • 50盆百萬蘭花遭一夜搬空 老闆指認竊賊驚「竟是熟客」

    麻豆一處蘭花園傳出失竊案,老闆發現園內的50盆名貴蘭花一夜之間遭到搬空,估計損失新臺幣近百萬元,趕緊通報員警協助調查,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最終鎖定宜蘭縣的李、林2嫌,並於昨(18)日將林嫌拘提到案,並在田間廢棄工寮找到50盆珍貴品種蘭花,事後老闆前往指認嫌犯,才發現竊賊竟是認識已久的熟客,全案偵辦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19 10:42
  • 猥褻3人「至少8次」 台鐵、北捷性騷狼遭起訴

    科技業員工火車接連騷擾女子,踢到鐵板!去年七月,一名上班女子網路上指控,搭火車被陌生男子性騷三次,第五次碰面時,鼓起勇氣拍下對方照片,提醒其他人小心,結果又有兩名女子也指認受害,檢警偵辦後認定,男子涉案,至少對三名女子,猥褻八次以上,依照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2024/02/20 19:14
  • 婆媽貼超近狂拍服務處違停 民眾衝出爆口角:就這個檢舉達人

    又是檢舉達人?昨(16日)下午高雄市苓雅區某里長服務處前發生一起口角糾紛案,一位婦人疑似因拍下服務處前的機車違停景象,遭到民眾指認為檢舉達人,婦人不滿又掏出手機朝著指認民眾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穿白衣婦人情緒激動,朝著大街呼喊:「就是這一個,檢舉達人在這裡喔!」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雙方排解後便各自離去,警方事後也未接獲提告或檢舉行為。
    2024/02/17 12:24
  • 他殺?蘇花公路無名屍 生前曾受撞擊

    蘇花公路宜蘭蘇澳段,上個月26日早上8點多發現一具無名男屍,警方公開死者身上特徵,以便家屬指認,經過一周解剖結果出爐,他生前遭受撞擊,導致內出血致死,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為了揪出確切死因,警方調閱周遭8支監視器,沒發現可疑車輛,研判蘇花公路也不是第一案發現場。
    2024/02/02 13:11
  • 台中家暴夫狠殺前妻再自戕 家屬指認遺體悲慟到無法言語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發生夫妻雙亡命案,有家暴前科的戚姓男子疑不滿與陳姓女子離婚,竟尾隨陳女行蹤埋伏持刀殺害,隨後自戕。死者家屬及34歲大兒子得知消息後趕到案發現場指認,他們悲慟到無法言語。
    2024/01/20 16:52
  • 關廟秋澄水湖七旬男落水 民眾見機車「停太久」驚覺有異

    關廟今(20)日事故多!上午才發生火警,同一時間關廟區松腳里的「秋澄水湖」又驚傳有人落水,警消於上午8時45分接獲通報,並出動6車10人前往搜救,並於9時17分發現溺水者,並將其帶上岸,據了解死者為76歲謝姓男子,被找到時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詳細落水原因不明,經過家人指認後確認死者身分,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查處中。
    2024/01/20 14:41
  • 鼻酸!丈夫元旦海釣落海15日 成冰冷遺體漂到「外傘頂洲」

    在今(113)年元旦,一名年約43歲的林姓男子到北港溪出海口附近海釣,疑似因為風浪太大,不慎被吹落海中,目擊的民眾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和海巡人員雙雙出動,皆未尋獲男子蹤影,直到昨(15)日上午,有一名蔡姓船主通報,發現了一具男子的遺體,海巡署研判可能為林男,經家屬指認後證實,後續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1/16 17:10
  • 南韓國情院首度判斷 金正恩愛女金主愛被視為「接班人選」

    南韓國家情報院(NIS)最近首次表示,他們認為金主愛、是接任北韓「共產主義王朝」最有可能的繼任者。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國家情報院首次正式指認,金主愛為可能的繼任人選。該機構強調,由於北韓權力繼承問題中有許多變數存在,他們將全力關注所有可能的情況。
    2024/01/04 17:29
  • 喝茫開車肇事還想跑 男見警躲酒測竟跑超商買酒辯「口渴」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疑似和朋友相約聚餐喝酒,卻不顧酒駕違規開車返家,沒想到精神恍惚撞上路旁停放車輛造成毀損,當下張姓男子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但因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關注,連忙報警並協助警方指認逮人。當時張姓男子還矢口否認酒駕肇事,甚至還跑到超商想「買酒喝」,藉此混淆酒測判定,好在員警眼尖發現攔阻,同時出示撞擊經過監視器讓他啞口無言。
    2024/01/03 12:02
  • 欠我4萬薪水!員工持刀追 老闆狂奔保命

    老闆欠一個月薪水,員工竟持刀追討!地點在新北蘆洲,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都不見人影,於是調閱監視器,確認持刀男的衣著特徵,加上現場運將幫忙指認,2小時後在附近逮到人,嫌犯是一名逃逸移工,為了討回4萬薪水,當街持刀追逐,結果人沒追到,被依恐嚇公眾危安送辦。
    2023/12/24 19:57
  • NONO私密處特徵被指認仍不起訴 律師揭驚人主因

    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等10名女性控訴性侵、性騷等罪名遭起訴,讓其演藝事業停擺,而昨(19)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為3名被害人單一指述證據不足,NONO獲不起訴,也讓外界質疑原因為何?對此,律師蘇文俊就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2023/12/2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