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救我」! 阻詐成功未付綁架贖金 狂抱女警致謝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9:49

台中有民眾報案,說家人被綁架了,員警到場了解後認為應該是詐騙電話,不斷安撫對方,但民眾只相信電話那頭的說法,戴上安全帽,準備騎車去領錢交付贖款。

圖/TVBS

 
台中安寧派出所員警vs.險遭騙婦人:「不要緊張,你先聽我說,這可能是詐騙的。」

婦人說小女兒被綁架了,她戴上安全帽,正準備騎車去領錢。

台中安寧派出所員警vs.險遭騙婦人:「先確認妳女兒安全,妳女兒電話先給我(不能講),他(綁匪)電話沒有關掉啦。」

 
兩名員警極力阻止,還要先幫她打電話求證,但......

台中安寧派出所員警vs.險遭騙婦人:「妳要聽,妳要聽,不用啦,唉呦,不要害我女兒的生命啦。」

婦人急得轉身遠離警察,員警再追上去。

台中安寧派出所員警vs.險遭騙婦人:「你現在匯的錢都沒了,可是我能保我女兒,我女兒11點就開始在流血,你又知道,(我不知道啦,唉呦)。」

員警苦口婆心,這邊緊盯婦人,不讓她去領錢匯款,這個月4日中午,員警接到婦人的大女兒報案,說妹妹被綁架了,員警趕來了解後分析,這應該是詐騙電話!

大女兒手機通話中,不敢出聲,女警找來紙筆,直接跟她紙上溝通,要她先打電話給妹妹,確認人在何處。

圖/TVBS

大女兒vs.小女兒:「妳在哪裡,公司啊,啊,真的是詐騙集團啦。」
 

人是平安的,員警開心地自帶音效,婦人一句謝謝不夠,整個人撲向員警來個大擁抱。

台中安寧派出所員警:「阿姨沒事沒事了(拍拍)。」

拍拍婦人的背,此刻人民保母完全了解,這位媽媽當時有多緊張!

圖/TVBS

安寧派出所所長楊邦彥:「梧棲一名60歲陳姓婦人,接獲自稱地下錢莊男子來電,稱其女兒因替人作保欠款160萬未還,需支付贖金才會釋放其女兒,本案經警方迅速到場協助求證,實為詐騙電話。」

 
警方說這就是電話詐騙老梗,利用天下父母心,假裝兒女被綁來騙錢,隔壁鄰居直擊這一整段過程,也慶幸他們錢沒被騙,在旁邊大喊「幸好有警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架#詐騙#婦人#警察#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33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