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裸聊熱舞撩人夫!「畢竟是我性侵你」 正宮怒公布影片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6:30
小三裸聊熱舞撩人夫,正宮影片怒放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三裸聊熱舞撩人夫,正宮影片怒放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宜蘭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妻子結婚近40年,卻在外與戴姓小三偷腥,戴女時常一絲不掛,打視訊電話取悅高男,訊息中寫下「性侵你,當然要負起責任」等調戲話語,直到去年4月高男中風住進醫院,外遇一事遭大女兒無意間抓包,黃妻怒將戴女裸上空的視訊片段傳上臉書,並對其求償一百萬,戴女也不甘示弱,告黃妻妨害秘密同樣求償一百萬。不過法官認定戴女侵害配偶權,應賠35萬元,還可上訴。
 

夫妻倆近年感情變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黃妻控訴,和丈夫高男民國73年就結婚,育有4名子女,一路走來感情相當融洽,高男卻在近年變得冷淡,讓她困惑又傷心,直到去年4月,高男因中風住院,自己和子女須到院照顧,長女在陪病期間意外發現爸爸外遇。黃妻更在2人訊息間發現,戴女傳給高男「愛上一個有婦之夫!」、「不怕你老婆發現,痛打我」、「愛你!沒變心,只是年紀大了」、「畢竟是我性侵你」等語之對話,證明對方侵害配偶權。
 
大女兒照顧爸爸意外發現外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黃妻還指出,戴女時常裸體舞蹈娛樂丈夫,且依對話內容可知,兩人時常發生性行為,導致她精神承受極大痛苦,睡不好、吃不下,以淚洗面度日,向戴女求償1百萬元。戴女則反擊,高男退休後長居花蓮山上,交往時不知對方已婚,知道對方為有婦之夫後,還打算斷絕來往,反倒是高男苦苦追求使其心軟,至於裸體視訊,戴女則是稱,本身就有裸睡習慣,黃妻卻將她們倆視訊片段放上高男臉書,直到被檢舉才下架,有損她名譽、妨害秘密,同樣求償1百萬元。
 
法院判決日前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法官在看驗完「裸體熱舞」、「裸體聊天」等裸露視訊電子檔,以及戴女所傳的煽情訊息,認為戴女侵害配偶權,且依照訊息時間點,戴女已知對方已婚,仍繼續交往3年多,造成黃妻非財產上之損害皆為事實,雖黃妻公開她的相關影像,但其所提出的100萬賠償債權證據不足,最後判賠戴女,須賠償黃妻35萬元,還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性侵#外遇#裸聊#熱舞#對話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31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