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謹慎!通緝犯哀求別上銬 警執勤「安全」為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3:52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國,員警辦案不敢大意!高雄警方23日發現1名騎士頻頻斜眼張望,上前攔查時,儘管對方堅持不說出身分證字號,但員警早就透過車號查出他的身分,得知他偽造文書遭通緝,準備將他上銬時,嫌犯怕丟臉,當場哀求員警,但安全為要,警方還是謹慎地將他上銬解送歸案。

圖/TVBS

 
殺警案後通緝犯哀求別上銬,警執勤安全為要拒絕。中年男子騎機車見到員警巡邏,頻頻斜眼張望,讓員警覺得可疑。

員警vs.嫌犯:「車是你的嗎?車你的喔!」

警方要他出示證件,他說沒帶,只回答名字,遲遲不願說出身分證字號,但員警早就根據機車車號,以警用電腦查出他的身分,原來,他因為偽造文書,3日才遭臺南檢方發布通緝,警方立刻將他上銬,他卻苦苦哀求!

 
圖/TVBS

嫌犯vs.員警:「打個電話叫我太太來作保,等一下再打!你等一下再打!沒關係,我也不是很重大的嫌犯吧?沒有,我跟你講,在法院上你已經是通緝,我就可以合法拘捕你。」

這是發生在23日下午,地點就在高雄市九如一路,通緝犯怕丟臉,讓警方別當眾上銬,但員警很謹慎。

民族派出所長林卓材:「逮捕過程的時候,嫌犯還一直稱,數日前遭其他警察人員查證身分,都沒有通緝,為何今天會通緝,但我們警組依循警察人員逮捕現行犯三安的狀況下,予以逮捕!」

圖/TVBS

55歲的偽造文書通緝犯,見警心虛頻張望,遭員警識破,當場將他上銬解送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警#警察#通緝犯#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