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控殺警!通緝犯嚇到投案 警認:初步鎖定4人有他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2:21
通緝犯遭誤認成殺警嫌,警認:鎖定4人有他。(圖/翻攝自臉書、社會事影音)
通緝犯遭誤認成殺警嫌,警認:鎖定4人有他。(圖/翻攝自臉書、社會事影音)

台南殺警嫌林信吾犯案後逃亡17小時,今(23)日凌晨新竹落網,外界一開始瘋傳,兇手是一名陳姓詐欺通緝犯,但當晚陳嫌就投案喊冤,說根本不是他幹的,警方事後坦言,因為影像模糊,一開始包括投案的陳嫌在內,鎖定了4名對象,隨著時間更迭,逐步排除他人,鎖定林信吾搭客運北上。
 

林信吾新竹落網。(圖/TVBS)

 
殺警案爆發隔幾個小時,坊間開始盛傳,一名陳姓詐欺通緝犯疑似就是兇手,各大社群平台網路也瘋狂轉傳,沒想到昨(22)日深夜,該名陳姓通緝犯就主動向警局投案。警方坦言,因為外型和身材相似,加上該名陳嫌有安南區的地緣關係,有案在身又被通緝,一開始鎖定4個人選中,的確有他。

 
警渾身是血遭挾持,惡賊持槍露詭異微笑。(圖/民眾提供)

警方透露,陳嫌身揹2條詐欺、1條過失傷害(車禍),當他得知照片被瘋傳,才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莫名成為全國頭號通緝犯,他也相當猶豫,要不要到警局投案,但為了自清,還是硬著頭皮自首,後續也將其依原案解送。警方逐一排除幾個可疑對象,最後鎖定搭公車逃逸的林信吾,一路追到高雄,確認他買了一張單行票北上新竹,各地警力全部動員,準備抓人。

和欣客運下車後,警方一擁而上。(圖/TVBS)

 
林信吾搭的和欣客運一上國道,警方隨即通知客運公司,確認該車可能下的交流道和休息站,同時利用客運公司的監控系統,時時掌握動態、派遣便車尾隨,就怕林信吾挾持其他12名乘客當人質,決定不通知司機,確認人一下車,客運離去,才衝上前壓制逮捕。
 
殺警案也讓全台多名員警,包括警政署長黃明昭徹夜沒睡,內政部長徐國勇也指出,黃明昭回報時,聲音已經沙啞,要他快去瞇個20分鐘,後續的案件進度與相關制度,將再進一步檢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殺警#員警#通緝犯#林信吾#殺警案#徐國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9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