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辜負南部鄉親」 謝龍介評殺警:徐國勇荒腔走板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09:57
謝龍介看殺警,轟徐國勇荒腔走板。(圖/TVBS)
謝龍介看殺警,轟徐國勇荒腔走板。(圖/TVBS)

從明德外役監逃獄的通緝犯林信吾,於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台南市今年6月爆發歸仁圓環角頭對轟,上週高雄又有院內行刑式槍決,接連發生多起重大社會案件,也讓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發文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是「荒腔走板」,再轟綠營「辜負了南部鄉親的厚愛」。
 

內政部長徐國勇(中)。(圖/TVBS)

 
謝龍介表示,做為一名在野黨參選人、台南市議員,有些話就不得不說。內政部長徐國勇,尤其荒腔走板,面對治安惡化,無動於衷,「只有跟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爭人事權的時候嗓門特大」,事發當天又散播未經警方查證的假消息,宣布殉職員警不只中刀,還有槍傷,不僅干擾辦案,又誤導大眾。

 
46歲凶嫌林信吾犯下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割喉案。(圖/TVBS)

謝龍介指出,今年台南已經發生多起黑幫槍擊,6月9日歸仁圓環角頭對轟35槍,造成一死一傷,謝龍介說,當時就呼籲警政署長,應該南下坐鎮,結果淪為「馬耳東風」。上週高雄也發生醫院內上演「行刑式槍決」,中央政府還是無動於衷。謝龍介質疑,是不是因為台南市長是黃偉哲,高雄市長是陳其邁,所以儘管黑幫日漸囂張,治安每下愈況,還是要粉飾太平,反觀執政的是韓國瑜,就要往死裡打?

 
歸仁圓環槍戰。(圖/TVBS)

 
謝龍介痛批民進黨中央,街頭火拚,殺警奪槍,人口販運,都不用認真面對,只要推動中介法,禁絕網路反對聲音,就能萬年執政?「真的辜負了南部鄉親的厚愛」。對此,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強調,會讓相關制度與裝備更完善,目前正積極推動「警械使用條例」加速修法,強化警察執勤所需設備,並同時檢討外役監標準。

槍手闖入高醫診間開槍殺害一名男子。(圖/TVBS)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警#林信吾#殺警案#員警#警察#謝龍介#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台南選戰#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10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