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遣返12名台人!警赴桃機攔截人蛇集團 檢方聲押主嫌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4:11
員警逮捕2名人蛇集團成員。(圖/TVBS)
員警逮捕2名人蛇集團成員。(圖/TVBS)

日前有許多國人赴東南亞工作,卻在當地慘遭毆打、不平等對待,泰國政府近期發現有12名台灣人從柬埔寨入境,懷疑有「人口販運」行為,於是將這12人遣返回台,台中和屏東等警方共同偵辦,調查出其中3人疑為人蛇集團成員並移送法辦,剩下的9人為受害者則進一步了解細節。

台中警方遣返12名台人。(圖/TVBS)

 
泰國政府通報我國駐泰代表處,有12名國人自柬埔寨入境泰國,疑似為人口販運案件,刑事局國際科立即協調及查處相關遺返事宜,由台中市刑大、屏東縣刑大與移民署共同偵辦,據警方了解,本月14日遣返9名國人,8人可能為受害者,一名42歲的何姓男子涉嫌重大,立馬逮捕並移送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聲押獲准。

更多新聞:亂來!2警廣播要身障翁「立正稍息」 網轟:當猴耍?

員警赴桃機攔截。(圖/TVBS)

另外3人於本月18日返台,警方持拘票在桃園機場將23歲的楊姓男子和28歲的鄧姓男子緝捕到案,另1名林姓女子疑似為受害者,將其進行人口販運鑑別及帶案偵處,將2名男子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刑法》使用詐術使人出國罪、《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進行偵辦。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表示,切勿輕易相信短時間即能賺取大量金錢的廣告或訊息,尤其對海外打工等求職廣告,應更為小心謹慎,以免不僅淘金夢落空,極可能淪為人口販運集團被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警方#移民署#人蛇集團#柬埔寨#桃園機場#台中#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0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