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飛柬埔寨避鋒頭! 人蛇招募早改飛阿拉伯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20:13

台中一名房客八月初突然退租,說要出國打工,留下爛攤子給房東收拾,但他卻出現在人蛇集團名單中,父母非常擔心,這幾天兒子報平安了,卻不跟爸媽說他人在哪裡,父母回到租屋處,收拾個人物品,但消息指出,人蛇集團不是直接帶他去柬埔寨,而是先飛阿拉伯,似乎想躲避警方追查!

圖/TVBS

 
一名19歲林姓男子出現在人蛇集團名單裡,就這麼剛好8月初他跟房東說要退租出國,卻留下爛攤子給房東收。

房東vs.林姓男子:「家人這袋都是他的。」

10幾天後,他的父母依約來到租屋處,帶走兒子的個人物品,但爸媽到現在都不確定兒子人在哪裡。

 
房東:「他應該沒那麼(快回來了),沒事啦。」

怪的是一開始爸爸向房東說,兒子飛柬埔寨要退租,但媽媽說兒子是跟她講要去英國,兩個完全不同的地方,19歲林男人到底在哪兒。

圖/TVBS

房東:「後來他跟我說他不在柬埔寨,他在緬甸。」

但我們掌握可靠消息指出,林姓男子出境紀錄都不是這幾個國家。

他是飛往阿拉伯,雖然警政署8月11日,通令全國各分局、派出所,針對四千多名出境留在柬埔寨的國人家人做家戶訪查,但林男在台中租屋處的轄區員警說,「柬埔寨」家戶訪查名單沒有他,苗栗戶籍地轄區員警也說,他們的名單有4個人,裡頭也沒有林姓男子,再再印證,8月7日人蛇集團可能先把他送到阿拉伯去了。

房東兒子:「他一開始在8/12就回我說,大概半個月就能回來,我就傳了人蛇詐騙影片給他看跟那個新聞,他說他不是喔,他說「如果我是的話我會拿手機跟你聊天嗎?」然後我就說那保重囉。」

圖/TVBS

 
不知道是否以此方法輾轉進緬甸避開國內的追蹤,但目前警政署家戶訪查似乎只鎖定「柬埔寨」,有沒有類似這種情況,撇開如果是自願者不說,是否有被騙的受害者滯留國外,現在還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警政署#台中#人蛇集團#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52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