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赴柬埔寨「遭割舌」!家屬付30萬贖金:還是回不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6:15
近期國人赴柬埔寨慘遭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
近期國人赴柬埔寨慘遭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例頻傳,許多受害者被「高薪」誘拐,到當地後慘遭凌虐、軟禁、甚至性侵等不人道對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身邊有朋友受害慘遭「割舌」,畫面怵目驚心,家人即便付了30萬元贖金,對方卻依舊失聯,原PO也以此示警,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拜託大家不要再去了!」

更多新聞:血淋淋活摘器官!30歲女柬埔寨「逃死回台」:電擊茲茲響

 

一名網友在柬埔寨旅遊的相關社團中發文表示,以前的詐騙集團只是單純騙錢,現在很多都已經轉型,變成人蛇集團、擄人勒索集團、販賣器官集團,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不要想說去看看,不行再回來,你出去就回不來了」。

男子被騙去柬埔寨慘遭割舌。(圖/翻攝自柬埔寨旅遊相關社團)

更多新聞:「柬埔寨受害家屬自救會」需繳會費才能加入! 網驚:詐騙新招?

 
原PO說不是只有柬埔寨、菲律賓有案例,現在整個東南亞都這樣,「門口有軍隊在守,逃跑直接開槍射殺,沒死就抓回來打」,女生可能被性侵,男生則是賣器官,不然就是叫家人付贖金,「真的沒錢就叫你騙朋友去抓交替,所以不要認為朋友不會騙你,任何人找都不要去!」

原PO分享,他的朋友就是被信任的友人騙去柬埔寨,至今已經失蹤2個月,舌頭更被殘忍的割掉,到現在還是回不來,家屬為了救他,匯了30萬元贖金,沒想到錢轉過去人就失聯了,所以代表贖金付了,人還不一定回的來。

受害友人發文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圖/翻攝自柬埔寨旅遊相關社團)

此外原PO也貼出該朋友和他的對話紀錄,只見對方貼出一張舌頭被割掉一半的照片,痛苦直喊「我快死在這裡了,我好痛苦,我不想死在國外。」悽慘的狀況也讓原PO沉痛呼籲,「東南亞國家大多是軍政府、軍警都和黑幫有勾結,所以拜託大家不要再去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柬埔寨打工#詐騙#肉票#虐待#贖金#失聯#割舌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1309

0.3149